遠雄展覽-《墨寫》蔡宜儒創作展

遠雄展覽-此次展出蔡宜儒2017年近作
遠雄展覽-在此次展出蔡宜儒2017年近作,以盆景植物為題材,與其中國傳統水墨的學習背景有關,但他以半抽象的形式創作,除表現出畫面中水墨淋漓的特質外,並隱約蘊含著一股強烈的生命力,猶如一幅立體的山水畫。

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遠雄展覽展期:106年12月26日-107年2月11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藝術空間(遠雄展覽2館側)
⚈ 出席人士:藝術家蔡宜儒。
⚈ 活動目的:遠雄展覽藉由與藝術家直接合作,支持臺灣藝術創作,提供臺灣藝術家發表舞臺,培養大眾感受藝術及生活美學。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遠雄展覽在此次展出蔡宜儒2017年近作,以盆景植物為題材,與其中國傳統水墨的學習背景有關,但他以半抽象的形式創作,除表現出畫面中水墨淋漓的特質外,並隱約蘊含著一股強烈的生命力,猶如一幅立體的山水畫。遠雄展覽在藝術家的此系列創作研究中,他不斷試圖結合自身的洞察力與敏銳度,以綜合媒材的創作手法,融合感性且主觀的表現進行主題性的系列探討。

遠雄展覽-顧盼,紙本水墨,80X55CM,2017
遠雄展覽-顧盼,紙本水墨,80X55CM,2017
遠雄展覽-藝術家蔡宜儒與人文遠雄博物館志工群於志工導覽訓練後合影。
遠雄展覽-藝術家蔡宜儒與人文遠雄博物館志工群於志工導覽訓練後合影。

遠雄展覽相關連結>>

汐止藝術活動推薦遠雄人文博物館!2017免費展覽鄭福成當代山水展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中西式都有! 素食餐廳推吃到飽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