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遠雄舉辦台北插畫講座,超夯插畫師經驗分享你絕不能錯過!

S/放假還不知道要去哪?快趁休假來台北插畫講座吧!「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要舉辦「乘著畫筆去冒險!」line插畫師系列台北插畫講座了!喜歡line插畫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台北插畫講座,來一趟遠雄廣場,先到四樓看「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再到一樓服務台旁聽台北插畫講座,周末行程就這樣安排吧!

台北插畫講座-相關資訊

遠雄台北插畫講座邀請三月插畫家分享創作心得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於3/24(六)、4/7(六)、4/14(六),連續三個周末,在台北插畫講座特別邀請三位插畫家、圖文創作者:Mars、Mr.D、寶總監來台北插畫講座跟民眾分享line插畫創作的歷程與心得唷!

 

插畫師Mars於台北插畫講座分享個人創作歷程

「乘著畫筆去冒險!」line插畫師系列台北插畫講座,3/24(六)首先登場的是創作小八將的作者Mars,因為小時候深信自己是火星人,於是取名為Mars。曾獲得國內外多個動畫電影獎項,如全國電腦動畫大賽首獎、廣島電影節、福岡Asia Digital Art Awards…等,後來專職動畫電影特效製作。

 

首場台北插畫講座以「用自己的文化,說自己的話」為講座主題

3/24(六)台北插畫講座當天,line插畫師Mars以「用自己的文化,說自己的話」為主題,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創作歷程,還有面臨突如其來的人生低潮,創作出小八將的過程。雖然錯過了前面的台北插畫講座,但最後一場可要好好把握,因為每一位成功者的故事,背後都可能曾面對過你意想不到的辛苦,都值得你好好地吸收與學習呢!

台北插畫講座-3/24插畫師Mars分享

最後附上line插畫台北插畫講座活動資訊>>

日期:
2018/ 03 / 24(六) 「用自己的文化,說自己的話」(插畫師Mars)
2018/ 04 / 07(六) 「三隻熊的『情幻』歷險」(插畫師Mr.D)
2018/ 04 / 14(六) 「我靠畫圖和設計吃飯」 (圖文創作者寶總監)
地點:
遠雄廣場一樓服務台與NET中間空地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5號1樓)
時間:
14:00 (11:00開放排隊,11:30發放號碼牌,座位限額50名,現場開放旁聽)
收費方式:
免費

 

遠雄活動相關連結>>

2018遠雄親子走春推薦星球互動特展,寓教於樂的好選擇!

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在遠雄!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快樂頌」特展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覽開展拉!互動設計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感受愛!

2018高雄畫展推薦,讓遠雄音樂畫展帶你進入音樂世界裡!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