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新春旺旺-好運聯聯】春聯吊飾手做課程

遠雄活動-【新春旺旺-好運聯聯】春聯吊飾手做課程
遠雄活動-「人文遠雄博物館新春特別企劃活動【新春旺旺-好運聯聯】春聯吊飾手做課程,邀請民眾到博物館除了能夠參觀展覽,並能有機會參加DIY手做的活動,自己動手揮毫與發揮無限創意。透過親子共學共遊的互動,讓博物館不僅發揮教育場所的功能,更能夠是與民眾交流的互動場域。

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8/01/20、01/27、/02/04、02/11共七場。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及六歲以上小孩免費參加,學齡前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
⚈ 活動目的:透過博物館多元化行銷遠雄活動的舉辦,推廣生活美學並帶動親子間及家庭共同參與生活美感系列活動,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在講師帶領下一同動動手寫書法,DIY自己獨有的春聯。
⚈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新春特別企劃活動【新春旺旺-好運聯聯】春聯吊飾手做課程,邀請民眾到博物館除了能夠參觀展覽,並能有機會參加DIY手做的活動,自己動手揮毫與發揮無限創意。透過親子共學共遊的互動,讓博物館不僅發揮教育場所的功能,更能夠是與民眾交流的互動場域。希藉此系列的活動,除了可以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手作的樂趣,也能夠藉此提升民眾生活美學,落實博物館美感教育,達到「藝術生活化」的推廣目的。

遠雄活動-新春旺旺, 好運聯聯!
遠雄活動-新春旺旺, 好運聯聯!
遠雄活動-小朋友自己認真寫春聯!
遠雄活動-小朋友自己認真寫春聯!

遠雄汐止展覽推薦>>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2017免費展覽推薦鄭福成當代山水展,豐富你我生活!

台北遠雄藝術展活動來囉~遠雄展覽打造多元的視覺饗宴,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葡萄糖胺治療退化性關節有效嗎?這6種人服用要注意!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
大巨蛋設計師聲援遠雄 北市整理Andrew逐字稿回應
巨蛋未按圖施工?遠雄:請市長把話收回去
充實救災器材 建商捐助新北市府「鋼筋探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