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活動-【乘著畫筆去冒險!】插畫師系列講座

汐止活動-【乘著畫筆去冒險!】插畫師系列講座
超人氣圖文插畫師即將親臨現場,自己的插畫角色自己說!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開展以來觀眾迴響熱烈、好評不斷,人文遠雄博物館特別於展期間加碼邀約Mr.D(三隻熊shiny bear作者)、Mars(小八將作者)、寶總監(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作者)共三位插畫師,舉辦一連三週的【乘著畫筆去冒險!】插畫師系列講座,要帶大家乘著畫筆一窺插畫師的日常與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

詳細內容介紹:

⚈ 活動日期:2018/ 03 / 24(六) 、2018/ 04 / 07(六)
2018/ 04 / 14(六) 14:00 共三場。
(11:00開放排隊,11:30發放號碼牌,座位限額50名,現場開放旁聽)
⚈ 活動地點:遠雄廣場一樓服務台活動區(NET前)
⚈ 活動目的:透過舉辦與展覽相關的汐止活動,提高觀眾興趣藉以再次達到宣傳展覽之目的。希進而吸引更多觀眾到館參觀展覽及認識博物館品牌。
⚈ 活動方式:一般民眾皆可免費參加汐止活動。
⚈ 活動成果:「超人氣圖文插畫師即將親臨現場,自己的插畫角色自己說!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汐止活動開展以來觀眾迴響熱烈、好評不斷,人文遠雄博物館特別於汐止活動展覽期間加碼邀約Mr.D(三隻熊shiny bear作者)、Mars(小八將作者)、寶總監(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作者)共三位插畫師,舉辦一連三週的【乘著畫筆去冒險!】插畫師系列講座,要帶大家乘著畫筆一窺插畫師的日常與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 希望藉由展覽相關汐止活動的舉辦,達到展覽再次宣傳的效益,並透過系列活動增進與觀眾互動交流的機會,提升博物館形象並累積活動辦理的口碑品牌。

汐止活動-【乘著畫筆去冒險!】插畫師系列講座介紹

汐止活動相關連結>>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2017免費展覽推薦鄭福成當代山水展,豐富你我生活!

台北遠雄藝術展活動來囉~遠雄展覽打造多元的視覺饗宴,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大巨蛋未按圖施工? 遠雄要柯文哲話收回去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