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備妥對案 大巨蛋有條件免拆 柯P釋折衷方案 我們需要真相

華/ 護樹團體4月25日號召近2千人舉辦拆蛋遊行,訴求「拆一顆蛋,救一座城」,遊行結束後,上百名群眾在光復南路前排出「解約」二字,一牆之隔的大巨蛋商場工地,工人還在持續趕工,似乎不受這場遊行影響。

對於大巨蛋的去留,北市研考會曾作過民調,有高達6成71的民眾,贊成在大巨蛋疏散狀況安全下進行「縮蛋」,4成9的民眾贊成「拆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嘆氣說,「唉,拆蛋很清楚就是拆蛋,縮蛋請問要怎麼縮?蛋就長在那裡,你要怎麼縮?這就是難題嘛」。

「能找到解決大巨蛋公安的方案,就不用走到拆蛋那一步。」柯市府安檢小組幕僚證實,柯P儘管多次對外抱怨市府深陷「蓋也不是,拆也不是」的困境,但私底下仍傾向善後,回歸「專業問題,專業解決」原則,也授意負責「喬蛋」的副市長鄧家基,儘快要遠雄在本周內重回談判桌,提出對應的解決方案,「非到勢不可為,不會執行接管及拆蛋的終極方案」。(蘋果日報)

 

 

 

一位土木人看大巨蛋安檢報告的8大疑點

呂紹煒專欄:市府PK遠雄 不能只有民氣無專業

上任才2個月 大巨蛋執行長走人

指趙藤雄一身酒氣! 劉玉婷請長假避風頭

不蓋大巨蛋地下道?錢薇娟:柯P市長不專業

阿妹獻聲台北大巨蛋,將在台北大巨蛋宣告EMI時代來臨

台灣大巨蛋的歷史-桃園大巨蛋到台北大巨蛋的演變

遠雄大巨蛋2017年世大運登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