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活動-《繽紛繪聖誕 ─多肉盆栽彩繪活動》

汐止活動-《繽紛繪聖誕 ─多肉盆栽彩繪活動》
汐止活動-透過與博物館文創商店的協力廠商攜手合作,教導民眾如何用畫筆幫小盆栽換新裝,讓帶回家的多肉水泥盆栽顯得多彩繽紛,為居家生活增添藝術美感氣息。

汐止活動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12/9(六)下午15:00-16:00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皆可付費參加汐止活動。不限年齡,12歲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
⚈ 活動目的:汐止活動透過博物館多元化行銷活動的舉辦,推廣生活美學並帶動親子間及家庭共同參與生活美感系列活動,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汐止活動在講師帶領下一同彩繪多肉盆栽,學習養護多肉植物的相關知識。
⚈ 活動成果:汐止活動透過與博物館文創商店的協力廠商攜手合作,教導民眾如何用畫筆幫小盆栽換新裝,讓帶回家的多肉水泥盆栽顯得多彩繽紛,為居家生活增添藝術美感氣息。本汐止活動課程講師也為參加民眾帶來多肉植物的基礎認識及養護概念,及如何使用正確的工具及方法來移植多肉,包含了解常用介質種類及調配方式。希藉此系列的汐止活動,除了可以讓參加民眾學習到不同領域的新知識,也能夠藉此提升大眾生活美學,落實博物館美感教育,讓藝術真正進入社區居民的生活中。

汐止活動-小朋友認真揮灑畫筆,畫出自己獨有的多肉小盆栽。
汐止活動-小朋友認真揮灑畫筆,畫出自己獨有的多肉小盆栽。
汐止活動-在講師的講授之下,瞭解多肉植栽養護的概念與方法。
汐止活動-在講師的講授之下,瞭解多肉植栽養護的概念與方法。

汐止活動相關連結>>

汐止藝術活動推薦遠雄人文博物館!2017免費展覽鄭福成當代山水展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中西式都有! 素食餐廳推吃到飽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