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公安-廉政委員會頻端出錯,造成市民不安!

慧/大巨蛋公安問題一直無法改善,工程停滯不前,造成市民不安,其實廉政委員會裡委員經常講話毫無根據,頻頻出錯,廉政委員會王小玉說什麼大巨蛋留著也不能打棒球之類的等等鬼話….廉政委員會其實不只是政治有虛矯文化,土地紛爭不斷,台灣社會也到處都充斥著虛矯文化,一個無法自清的廉政委員會團隊,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鬍子吧!

大巨蛋公安-廉政委員會.jpg

1. 悠遊卡董座台大兼課惹議 林向愷駁:歷任我工時最長

大巨蛋公安-廉政委員會-林向愷.jpg

廉政委員會裡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月領廿五萬高薪,又在台大經濟系兼課,市議員王鴻薇說,悠遊卡公司最大的問題,是多卡通政策推動過程中,悠遊卡與高雄一卡通等其他電子票證業者談判時未能取得平等互惠條件,目前與公車業者談清分費率也出現問題,公司狀況這麼多,董事長應全心全意投入,怎能再兼課?市議員王世堅表示,用常理判斷,廉政委員會林向愷敢來當悠遊卡董事長,就不應在外面兼課;悠遊卡董事長雖然不像市府站在第一線的局處首長忙碌,但既然來當了,待遇又優渥,應該當「全職」來做。

2. 五大弊案公開玩假的? 方儉:柯P智商不比馬英九高
方儉表示,在廉政委員會透明委員會的會議上,有關美河市案的委員報告,有90%是附件,這些都是應該公開而未公開的公文,但官員卻要求要「回收」報告與會議資料,對於這些提出卻未依法主動公開資訊的官員,他要求主席副市長鄧家基應該要依法懲處,最後方儉更公開表態,「我不知道柯文哲智商有多高,SOP有多精準,但如果連這些公務員的伎倆都看不破,那比馬英九也高不到哪去了」。
3. 最難纏的私地主王小玉 是補教街神祕大戶

「他們都說我們不懂專業啦,故意唬弄我們!」揭開雙子星弊案序幕的私地主、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王小玉

大巨蛋公安-廉政委員會-王小玉.jpg

捷運局開會刻意排除地主
廉政委員會王小玉這種「難纏」的私地主,再神祕複雜的聯開案,也會遇到「剋星」,一九七九年開始,她買下忠孝西路一段的一棟樓房開補習班,賺了錢之後,她不做其他投資,如今在台北車站補習街擁有超過十間房產,是補教界的神祕女地王,○五年,捷運局向地主說明雙子星計畫,地主有優先投資權,王小玉想把投影片帶回去找專家研究,捷運局不肯,當時捷運局建議她將地主組織起來,王小玉真的組成了促進會,「捷運局每次開會都想把我們掃地出門,都只找建商,讓真的地主無法插手」,因為台北車站要開發,不但被要求換地,還被打七折,最後一放就是三十年,沒有重建,也看不到開發的時程
下一步,跟法院槓上
為了爭取私有地主們的權益,王小玉與北市府捷運局打過多場官司,最後都以敗訴收場。「一開始告都告贏,最後還是輸,行政訴訟都沒贏,問後才知道,行政訴訟要贏很難,因為法官與政府律師他們都熟到中午一起吃飯了」,每次一句「公益大於私利」,地主就沒輒,況且雙子星蓋的是商業大樓,政府不該與民爭利,甚至裡頭還弊端重重,她還要追究行政法院及各法院,「怎麼判我們輸?你們是不是瀆職?因為真的有問題啊!」
反對與遠雄合意解約 廉政委員會王小玉:大巨蛋留著也不能打棒球!
大巨蛋公安北市廉政委員會王小玉指出,當初遠雄為了增加量體,導致一壘和三壘精華區被消除,痛批既然留下來也不能打棒球,那為什麼要留?
廉政委員會王小玉認為,大巨蛋公安還有法律問題,當遠雄與原始設計人劉培森解約時就應該重新招標,但是北市府卻繼續任由遠雄變更設計,不僅多次延期、量體也在20年內不斷增加,當初50億蓋大巨蛋,如今遠雄卻和北市府要求以300億元買回大巨蛋,王小玉痛批非常無理、得了便宜還賣乖,廉政委員會不贊成合意解約,對於廉政委員會不贊成大巨蛋公安合意解約,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並未回應。

其他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公安推薦文章

大巨蛋讓我從一開始血脈噴張 到後來的歹戲拖棚 到現在的欲哭無淚

柯文哲的拉斯維加斯-一攤再攤的大巨蛋

七項基準合法性惹爭議-279萬預備金卡關議會

大巨蛋公安-未按圖施工? 遠雄稱北市府刻意拿舊圖給監院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其他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公安推薦影片

上班這黨事年菜-2017年蝦攪和年菜的最佳選擇!

上班這黨事美食年菜-蝦攪和推薦年菜冷泡蝦料理,省時又美味!

年菜菜單-煩惱年菜要準備什麼料理嗎?蝦攪和最夯首選!

楊先生55歲,宜蘭市場擺攤,女兒大學註冊費繳不出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