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置產專業資產顧問團隊,幫你圓大陸買房的夢想!

莎/大陸置產近年來成為風潮,許多投資客都前往大陸買房!但中間的手續繁雜,不但如此,還可能面臨不必要的糾紛,真是讓人不堪其擾。如果你也擔心遇到這樣的問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好消息,讓你不再為大陸買房的事擔憂。擁有多年的全球化的置產服務的遠雄集團,為了更深入客戶佈局全球的需求,在台北設立「遠雄全球展示中心」,整合了企業團旗下所開發台灣、亞洲、中東阿布達比、美國等市場的多元建案項目,建築遍佈三大洲,全球興建完成600多個建案、近2,000多萬平方米(700萬坪)面積;除此之外,有超過1,000位的專業精英的遠雄「資產總顧問」團隊,為你在大陸買房做好事前準備,想要在大陸置產嗎?那就快來遠雄吧!

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1.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蘇州水岸秀墅

行政區域:蘇州

坪數規劃:疊加76~81坪/ 雙排114坪/ 獨棟166~169坪/ 大平層115坪/ 酒店式公寓14~24坪/ 商鋪15~188坪

汽機車位:車位 244 個

基地面積:約11576坪

建案規畫: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蘇州高新區吳越路、科華路(正對石湖公園)

房樓層規劃:類獨棟、雙拼、聯排上下疊、大平層

棟戶規劃:住宅122戶、公寓式酒店68戶、商鋪8間

結構工程:RC

銷售方式:成屋

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蘇州水岸秀墅

大陸置產來遠雄 – 中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蘇州

大陸買房眾多選項中,蘇州是最適合居住的好所在。在中國的特大城市中,蘇州是江蘇省第二大城市,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北翼最重要的經濟中心,是江蘇省經濟最發達、現代化程度最高的城市,經濟總量長期居全省之冠,是全省的經濟中心、工商業中心、對外貿易中心和物流中心,同時也是中國第一大工業城市,為上海國際大都市的重要支撐,成為構成和促進上海大都市圈形成的重要推動力之一,讓許多想至大陸買房的投資客心之嚮往。

大陸置產來遠雄 - 中國十大宜居城市蘇州

大陸置產離塵不離城 – 市中心的城市別墅 繁華寧靜兩相宜

想要在大陸買房,度過一個悠哉的假期嗎?蘇州是市中心的城市別墅,這裡有滬寧城際鐵路,至上海只需要24分鐘;同時也擁有蘇州石湖公園,彷彿如自家天然的後花園,帶你享受區域的風光明媚,山水相依,如沐春風,讓你即使在大陸買房, 依然可以悠哉度假。

大陸置產離塵不離城

大陸置產來蘇州 – 蘇州水岸秀墅 讓你享受自然 體驗生活

在眾多大陸買房的案件中,作為蘇州高新區首例低容積純別墅社區,遠雄-水岸秀墅提倡以人為本,堅決抵制高密度鋼筋叢林,還住宅以寬鬆的人均配置,真正的城市中的山水別墅。崇尚自然、和諧養生理念,因為如此,也有越來越多的成功人來大陸買房選擇「蘇州水岸秀墅」,因為這裡不只給你優質的豪宅體驗,更為你打造靚麗的風景線,這種高檔居住環境的新景象,為在大陸買房的你增添生活風情。

大陸置產離塵不離城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棟,遠離鬧市喧囂,盡享靜謐人生的大陸買房新選擇吧!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獨棟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獨棟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雙拼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雙拼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疊加房型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疊加房型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大平層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大平層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樣品屋

大陸置產蘇州水岸秀墅」 – 樣品屋

 

2.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行政區域:中國山東省

坪數規劃:約21坪-67坪 /1房、2房、3房

樓層規劃:B1-6F 商業百貨、7F-23F 五A級辦公室、26-42F酒店式公寓

汽機車位:每戶至少配一車位

基地面積:13,414平方米(台坪405)

建案規畫: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26號

房樓層規劃:辦公室120戶、酒店式公寓317戶

棟戶規劃:1座

樓層高度:223公尺

結構工程:SRC

銷售方式:成屋

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大陸置產新選擇 – 青島,位居東北亞經濟圈中心地帶的絕佳優勢

大陸買房還在猶豫要在哪置產嗎?青島是國際間新的大陸置產投資熱點標的。
向南,聯繫著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向東,溝通韓國和日本;向北,連結著蒙古和俄羅斯遠東地區。獨特的地緣優勢,展開海內外多領域的經濟合作,並提供有利的環境和條件。

除此之外,在中國國務院批覆,青島成為國家地9個經濟新區,耀升新一線城市,這也讓許多投資客想前往大陸置產。距離青島市中心39公里,就有青島膠東國際機場;以及跨海大橋、地鐵等大型公共建設陸續完成,青島已被定位為膠東半島的區域核心龍頭、東北亞經濟圈的要角。

大陸置產新選擇 - 青島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俯瞰浮山灣美景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承接香港中路市政金融區及奧帆中心國際觀光區,位於金融商業大道香港中路,正對青島地標青島市政府,背倚五四廣場,眺望浮山灣警,雙地鐵交會,五星級飯店林立,讓你在大陸買房之餘仍擁有高級享受。緊鄰奧帆中心、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加上百麗廣場、米蘭道名品廣場及新海廣場,創造5A級的旅遊服務體驗。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青島遠雄國際廣場」的頂級住宅吧,提供大家大陸置產的新選擇~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Lobby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Lobby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梯廳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梯廳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無邊際游泳池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無邊際游泳池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遠雄悅來飯店進駐遠雄國際廣場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遠雄悅來飯店進駐遠雄國際廣場

大陸買房在「青島遠雄國際廣場」,你不但可以擁有7F~23F為五A級辦公室,26F~42F為頂級酒店式公寓,24樓的空中會所由遠雄悅來飯店團隊精心打造,也為你帶來最貼心的服務。

而俯瞰福山灣的空中游泳池,有如徜徉漂浮於大海之中。113坪、63坪及23坪的房型,符合您多樣化的需求,再加上戶戶有海景的設計,讓你在擁擠的都市中感受一份自在與從容,「青島遠雄國際廣場」讓你不只是大陸置產,而是享受生活,一解工作的煩憂。

大陸置產 -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相關推薦連結>>>

台北買樓-還在煩惱買房嗎?遠雄給你最舒適的居家選擇

台灣買樓須知盡在遠雄 讓你置產輕鬆好選擇!

台北買樓投資者準備好了嗎? 中國置產就來找遠雄!

買樓投資 就找遠雄全球展示中心!

相關推薦影片>>>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評價-威爾斯美語受害者想找浮木上岸…

進修 TutorABC、 線上真人家教線上英文試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