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 – 人文遠雄博物館 <安居於世> 特展

汐止展覽 - 人文遠雄博物館 <安居於世> 特展
汐止展覽 – 人文遠雄博物館 <安居於世> 特展

汐止展覽 詳細內容介紹

  • 活動日期汐止展覽 展期:105年8月12日至10月30日、開幕:105年8月18日
  • 活動地點遠雄展覽 1 館
  • 出席人士參展藝術家:周慶輝、許馨文、 陳擎耀、廖堉安、杜珮詩、陳亭君
  • 活動目的藉由與藝術銀行合作,支持臺灣藝術創作,提供臺灣藝術家發表舞臺,培養大眾感受藝術及生活美學。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本次 汐止展覽 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藝術銀行合作推出<安居於世>展覽,期間藉由展出六位臺灣當代藝術家周慶輝、許馨文、 陳擎耀、廖堉安、杜珮詩、陳亭君的作品,讓我們從所居空間的生活容貌走向更深處的社會、文化面向作探索與省思。藉由此展,讓我們發現另一種從人為主體,並自個體生活延伸至社會群體去觀看建築與社會、文化之間關係的一種視角,引領人們去思索生活的價值,及理解建築所存在的無形意涵。

汐止展覽 相關文章連結

「拍出好汐」活動

拿手好汐:2016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教育活動

遠雄自貿港贊助【愛老人接力動起來】公益行動

遠雄假日手作體驗活動

 

汐止展覽 相關影片推薦

iFG汐止遠雄廣場周末街頭秀 Highlight

11/13 台灣棒球暨名人堂特展 汐止盛大登場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托福學員分享 – 評價-托福學員分享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