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團體-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S/大家看到愛心公益活動會主動參加嗎?已經有許多人開始會自主性的參與社會公益團體所舉辦的公益活動,甚至是申請到海外參加志工團。許多企業很早就開始加入做公益的行列,而企業對社會幫助的回饋,不僅證實了企業不光只會賺錢,也懂得反饋,讓社會增添了正向能量。有些企業會將部分盈餘以活動、捐款方式回饋給社會,甚至組成社會公益團體關懷弱勢族群。目前愛心公益活動已成為回饋社會的趨勢,而遠雄也是台灣企業參與愛心公益相當活絡的集團之一。

遠雄舉辦愛心市集,幫助身障者

遠雄集團這次與社會公益團體合作,展開實際活動關懷弱勢族群,舉辦愛心公益市集,並鼓勵集團員工一起捐出平常大家用不到的物資,環保做愛心,而遠雄集團副董事長趙文嘉也熱情響應本次愛心公益活動,全家參與並捐出家中二手物資支持,這次活動也有超過100名員工主動參與。為使本次愛心市集義賣商品更多樣化,還特地製作公益熊造型的翻糖餅乾讓一般民眾購買,由於限量熊掌造型意外造成搶購風潮,義賣金額共14萬2175元,已超過原訂目標10萬元。義賣活動結束後,遠雄志工團將所有義賣金額捐贈給社會公益團體-育成基金會鵬程啟能中心,並與憨兒們互動,還帶了事先準備好的禮物,讓憨兒們送給父親,完成他們在父親節感恩家人的心願。

社會公益團體-遠雄公益捐款

愛心做公益,溫暖世界從你我做起

遠雄集團長期以來積極落實社會企業責任,不只贊助社會公益團體,也舉辦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藉由參與及互動,讓志工們更認識社會公益團體正在做的事情,對於日益增多的雙老家庭,社會上所獲得的支持和關懷,是社會公益團體的強力後盾。在台灣,還有很多企業或團體像遠雄積極回饋、幫助社會,我們不只要給予鼓勵及支持,每個人更應該透過社會公益團體實際參與愛心公益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友愛的循環繼續下去,溫暖世界各個角落。

社會公益團體-義賣市集完美結束

 

企業公益贊助相關連結>>

遠雄自貿港贊助【愛老人接力動起來】公益行動

2016公益活動-發揮愛心做公益

捐血活動-遠雄公益活動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遠雄獲得民眾熱情響應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評價好不好?茱蒂小妹經驗分享

給媽媽選美語補習班的參考~佳音,吉的堡,芝麻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