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不能打棒球? 徐展元請問柯文哲要答案

 主播徐展元。
台北大巨蛋棒球場新聞 CHU
台北大巨蛋爭議不斷,北市府與遠雄仍在重新議約問題上談判。但對棒球迷而言,真正關心的,是建成後的大巨蛋,到底能不能夠舉行棒球比賽。對此,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希望能夠獲得肯定的答案。

徐展元今日在臉書PO文,希望柯文哲對於「台北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這個問題,能夠給棒球迷一個明確的答案。徐展元說,從去年8月新聞報導指出,台北大巨蛋的全壘打牆距離不夠遠、本壘板到其後方擋牆距離太短等等,不符合國際棒總規定後,台北市政府至今仍然沒有明確肯定的告訴民眾,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

徐展元指出,目前從體育台高階主管、棒球作家,到PTT鄉民等社會大眾所接收到的新聞報導訊息,絕大多數人產生的「認知」,都是聽說台北大巨蛋「不能打棒球」。

徐展元認為,如果柯文哲現在也搞不清楚,請煩請去弄明白,若是台北大巨蛋可以打棒球,就肯定的公開宣布。若不確定,也應該說明市府接下來要怎麼做,才能讓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可以達到國際棒球場的標準。因為對棒球迷來說,最關心的是巨蛋棒球場這個主題,若不能打棒球,那真的是瞎到爆,也將成為國際大笑話。(隋昊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