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有發移樹許可 合法護樹 移樹

〔自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大巨蛋工程爭議不斷,遠雄集團今凌晨2時許派員施工搭圍籬,將路樹包起來,與護樹團體爆發衝突,遠雄出示公文,強調工程為柯市府批准。對此,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上午受訪坦承,有發給遠雄移樹許可,要求遠雄跟護樹團體溝通,並按照移樹SOP標準程序來做。

鄧家基今上午受訪坦承,有發給遠雄移樹許可,要求遠雄跟護樹團體溝通,並按照移樹SOP標準程序來做。(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 鄧家基今上午受訪坦承,有發給遠雄移樹許可,要求遠雄跟護樹團體溝通,並按照移樹SOP標準程序來做。(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遠雄集團指出,今晨的施工是依照北市體育局在1月22日的公文依法施工,並出示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批准的公文澄清,證明他們的行為合法。

對此,鄧家基表示,工程施作的主體是遠雄集團,市府只是在行政管理上,要求遠雄跟護樹團體溝通,並按照移樹SOP標準程序來做。至於遠雄是否有獲夜間施工許可?鄧說會再了解,但也說有發給遠雄移樹許可。

針對現場疑似有遠雄工人打護樹志工,鄧家基則指出,信義分局已經在處理,遠雄如果有打人,該負的責任要負。

關於更多大巨蛋護樹新聞:

柯市長 我們不能沒有職業棒球隊

吳志揚將訪日 規畫棒球交流比賽

台北大巨蛋棒球場蓋好 大聯盟就來台打棒球

大巨蛋與護樹團體爆衝突 因: 發移樹許可

阿妹獻聲台北大巨蛋,將在台北大巨蛋宣告EMI時代來臨

台北世大運等級直逼奧運,要省錢不如不要辦

中鋼台北大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