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油畫展-假日最夯行程,推薦遠雄台北油畫藝術展

S/大家平常休假的休閒娛樂是什麼呢?是戶外活動、室內活動居多呢?小編比較偏愛室內的娛樂活動,尤其是各種台北藝術展覽,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台北油畫展台北藝術展覽作品為「鄭愛華」所繪畫,以「花語.夢語」為題,於人文遠雄博物館舉辦台北油畫展,共展示14幅畫作與5件雕塑作品。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這次的台北油畫展吧!

台北油畫展-花語1

 

透過繪畫作品,將生活情感嶄露無遺
台北油畫展其繪畫作品的色彩浪漫抒情、線條自由奔放,題材多傾訴生活的所感所思,流露女性特有的纖細敏感。藝術家鄭愛華透過台北油畫展將北海岸輕柔的浪潮聲、鄉間角落的小花、日常生活的點滴與迴盪在心裡的感觸,全都轉化在台北藝術展覽內,娓娓訴說她細膩敏感、如詩如夢般的內在情感。

台北油畫展-展間

 

以大膽的畫風,將古典與印象派技法融合其中
鄭愛華說明,台北藝術展覽的花語系列表現的是一種生活的日常時刻,而夢語系列卻是來自心裡無窮大的想像。人文遠雄博物館游冉琪館長則在台北油畫展觀察到,鄭愛華在花語系列與夢語系列油畫中,不僅融合了古典與印象派的技法,將畫作基底處理的更大膽而充滿實驗性。

台北油畫展-花語2

 

金屬媒材形塑盛放的花朵,展現出獨無有偶的姿態
本次的台北油畫展除了用筆與顏料揮灑,鄭愛華也以金屬媒材來形塑花朵盛放的模樣,創作宛如跳出畫框的雕塑。她透過金屬焊接方式處理花朵、梗枝、葉子等造型,保留金屬原色或用酸腐蝕出新色彩,玫瑰、荷花、桂花、百合等花卉從藝術土壤中誕生,讓這次的台北藝術展覽伸展出獨無有偶的姿態。

台北油畫展-雕塑花

 

以獨特的藝術語彙,追尋生命的意義
在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裡,人們不斷追尋生命的意義與情感的出口。作為一位畫家、雕塑家與生活藝術師,鄭愛華用個人獨特的藝術語彙,在台北藝術展覽推出名為「花語.夢語」的台北油畫展,邀請您來一同共襄盛舉。最後在下方附上展覽相關資訊唷!

花語‧夢語-2017鄭愛華油畫雕塑個展

台北場 – 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4樓)

日期:2017年1月20日起至2017年3月26日
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8:00
費用:免費參觀

 

高雄場 –THE ONE GALLERY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2號)

日期:2017年06月23日起至2017年09月17日
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8:00
費用:免費參觀

 

台北油畫展-展覽資訊

遠雄其他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2016展覽活動-棒球迷千萬別錯過!臺灣棒球名人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遠雄展覽-棒球名人展向台灣棒球英雄致敬

汐止好吃餐廳-遠雄U-Town美食的秘密基地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 退費捍衛學 …

評價@如雲似水痞客邦

【 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線上真人家教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