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築夢工作坊>

汐止展覽詳細內容介紹/D:

汐止展覽持續為藝術做深耕的理念,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汐止地區15所公立中小學校聯合舉辦「聯汐夢想」的汐止展覽,今年即以「築夢」出發,期待給孩子一顆想像種子,透過汐止展覽的活動,帶領各校從天馬行空的做夢開始,對自身、對環境、對生活有感的創造。

汐止展覽築夢
汐止展覽築夢

⚈ 活動日期:2018/05/19(六)、2018/06/02(六)及2018/06/09(六) 14:00-16:00共三場
⚈ 活動地點:展覽2館
⚈ 活動目的:人文遠雄博物館持續為臺灣藝術環境貢獻力量,並群聚在地學校的資源,以實踐藝術教育及美學的推廣。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為持續藝術深耕理念,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汐止地區15所公立中小學校聯合舉辦「聯汐夢想」展覽,今年即以「築夢」出發,期待給孩子一顆想像種子,帶領各校從天馬行空的做夢開始,對自身、對環境、對生活有感的創造。延伸<聯汐夢想>展述說汐止地區15所學校的作品故事,舉辦築夢工作坊,分別為水墨曼陀羅、未來的椅子及時空夢想蛋三大主題,讓教師的創意教學走出教室重現展覽現場,讓大眾在觀展之餘透過手作經驗獲得學習。

 

汐止展覽活動連結:

汐止展覽-《敬,臺灣》徐寶琳紀念展

汐止活動-【乘著畫筆去冒險!】插畫師系列講座

iFG遠雄廣場為汐止遠雄再創商圈經濟,美食推薦篇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覽開展拉!互動設計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感受愛!

遠雄今年強力推案- 財經- 自由時報電子報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遠雄海洋公園全面回歸振興花蓮觀光-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