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活動

遠雄活動-【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活動
人文遠雄博物館元宵特別企劃【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活動,邀請民眾假期來到博物館不僅參觀展覽,還能參加DIY手做活動,自己動動手彩繪、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透過親子DIY的互動,博物館也可以成為家庭教育的橋梁之一,提升博物館的教育功能。希藉此系列的活動,除了可以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手作的樂趣,也能夠藉此提升民眾的生活美學,落實博物館美感教育,達到「藝術進入生活」的推廣目的。

詳細內容介紹:

⚈ 活動日期:2018/02/20、02/24、02/28共三場。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 參加對象:遠雄活動為一般民眾及六歲以上小孩免費參加,學齡前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
⚈ 活動目的:透過博物館多元化遠雄活動的舉辦,推廣生活美學並帶動親子間及家庭共同參與生活美感系列活動,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在講師帶領下,親子家庭一起彩繪獨一無二的燈籠。
⚈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元宵特別企劃【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遠雄活動,邀請民眾假期來到博物館不僅參觀展覽,還能參加DIY手做遠雄活動,自己動動手彩繪、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透過親子DIY的互動,博物館也可以成為家庭教育的橋梁之一,提升博物館的教育功能。希藉此系列的遠雄活動,除了可以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手作的樂趣,也能夠藉此提升民眾的生活美學,落實博物館美感教育,達到「藝術進入生活」的推廣目的。

遠雄活動相關連結>>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2017免費展覽推薦鄭福成當代山水展,豐富你我生活!

台北遠雄藝術展活動來囉~遠雄展覽打造多元的視覺饗宴,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遠雄活動-【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活動-活動現場遠雄活動-【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活動-小朋友拍照遠雄活動-【新春增色-畫籠點睛】燈籠彩繪活動-大合照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大巨蛋未按圖施工? 遠雄要柯文哲話收回去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