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評價-首購族買房小心一案建商易落跑!!

擁有屬於自己的家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夢想。但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加上人口密集與老化,使得房價越來越高,但相反的是,人們的薪資卻沒有跟著成長。遠雄建設評價分析,這對首購族來說,買房負擔是如此沈重。遠雄建設還說也因如此,使得不肖建商看準了首購族買房的心態,開始鑽法律漏洞,當起一案建商,蓋起便宜的房子(偷工減料或不想售後服務),賣給首購族,且房子蓋完售出就落跑。導致很多人買了房子,卻發現房子有問題,求償無門,還要背負龐大的房貸。

遠雄建設評價分析給你聽!!

告別黑心建商,買房前做足功課保護自身權益 !

一案建商弊端,使民眾買屋變成「孤兒」,找不到人負責,是不少民眾交屋後才會發現的問題。遠雄建設評價分析,欲買房的消費者,建議可參考下列辦別「一案建商」指標:

第一:詢問過去的實績或正在進行的建案
第二:該建商聲稱有前期作品,但卻是登記在不同建設公司名下
第三:建案廣告上只見到宣傳文字,沒把建商名字寫出來,可能是刻意隱瞞「一案建商」身份
第四:注意真正的簽約對象到底是誰(看房子時打著知名建商名號,但簽約時,合約上的簽約對象卻另有其人)
第五:確認建商的保險內容
第六: 從經濟部資料庫找出端倪,了解建商背景

懂這些,消費者不再吃虧,住的也安心

遠雄建設再次提醒要買房的朋友們,許多規模不大的建商可能在前幾個案子曾有跳票等信用不良紀錄,就會選擇換個名字再重新出發,風險也非常高。

建商專門成立一家公司負責處理個建案,簽約購買了房屋,一旦房子沒蓋好或有其他糾紛,建商大不了就宣告倒閉,即使你打贏官司,也往往無法拿到實質賠償。

良心建議有意買房的消費者,在看屋時真的要保持警覺,選擇紀錄與信譽良好的建商,做好把關及後續維護,才能避免把辛苦賺來積蓄,投入高風險「一案建商」蓋的房子。

 


巨蛋哥

Share
Published by
巨蛋哥

Recent Posts

中華職棒球隊介紹,你知道中職現在有哪些球隊嗎?

大巨蛋預計明年開幕,大家也都很...

1 年 ago

大巨蛋拚明年啟用!你最期待看到哪一種比賽?

隨著市長選舉結束,台北大巨蛋未...

1 年 ago

愛心公益關懷弱勢|偏鄉扶助大行動

關懷弱勢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1 年 ago

企業永續經營|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

企業永續經營是企業生存和維持形...

1 年 ago

買房交易須謹慎!房屋買賣流程介紹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關注房地...

1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