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晴空樹給你節能低碳的綠能生活

遠雄建設的晴空樹,為台灣首座獲得雙綠純住宅認證的綠色生活空間,以新科技新建築工法,展現與環境共生的建築概念。遠雄建設表示,此建案力邀國際綠建築大師Enric Ruiz Geli來台,打造一個結合數位智能、節能低碳的綠色生活美學空間。

(遠雄建設晴空樹/圖來自遠雄房地產)
(遠雄建設晴空樹/圖來自遠雄房地產)

力邀國際綠色建築權威合作 打造城市綠能生活空間 

隨著氣候變遷的議題受到重視,綠色建築也漸漸興起。遠雄首次攜手全球綠建築權威Enric Ruiz Geli,打造台灣第一座雙綠認證的住宅典範,為台灣的綠色建築立下新的里程碑。

早在2010年時,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親自率領研發團隊到歐洲,考察最新的智慧綠能建築新趨勢,將更有質感的建築品味帶入台灣。在探訪西班牙「22@Barcelona都市更新計畫」的綠建築基地Media ICT時,發現首席建築師Enric Ruiz Geli的精湛藝術,為百年老城帶來新的面貌與變革,其建築技術和美學詮釋與遠雄追求的新時代永續建築理念相符合,因此力邀Enric Ruiz Geli合作,開啟台灣綠建築的里程碑。

遠雄建設晴天樹的設計理念 結合科技和自然元素

遠雄建設晴天樹為綠建築大師Enric Ruiz-Geli目前在台灣的唯一作品,他表示,人們應該是住在充滿生機、與環境互動、依循自然法則的空間中,一棟建築就像一棟樹一樣。因此,他將 「雲朵」和「樹木」等自然意象結合,為晴空樹的設計概念。

晴空樹的建築皮層,採用西班牙Cumella訂製的綠建築專用「節能陶磚」,精密設計的陶磚孔隙能使建築呼吸,能阻擋太陽熱能,並可有效抵擋汙染等懸浮微粒。顏色方面,陶磚的色彩為大自然嫩葉的綠色,透過特別曲線的設計,既美觀又通風,也節省材料使用。另外,頂樓設有太陽能板與風力發電,產生電量可用於公共用電,再搭配LOW-E節能玻璃與雨水回收系統等節能設備,各種低碳節能的設計,就是晴空樹別樹一幟的綠色魅力。

(遠雄建設晴空樹/圖來自遠雄房地產)
(遠雄建設晴空樹/圖來自遠雄房地產)

遠雄建設晴空樹 給你優質的生活品質

晴空樹總占地面積為452坪,獨棟雙併13層大樓,規劃66、94坪,總戶數23戶,位於內湖五期區,周邊生活機能優越,擁台北101信義商圈、微風廣場、威秀影城、誠品等時尚生活。區內交通便利,自松山機場即可直飛亞太各大城市,連結國際不費力。公共建設方面,以「陽光、空氣、水」三大元素為設計理念,自然韻律融合建築藝術,打造出交誼廳、健身房、圖書室等清新舒適的綠能空間。

晴空樹是遠雄建設在內湖五期的第11個住宅建案,也是結合環境共生、數位智慧、永續發展、綠能低碳等概念集合的最佳代表作,就是要讓住在晴空樹的主人,都能感受到城市綠洲的自然風貌,享受恣意悠然的生活空間。

(遠雄建設晴空樹生活環境/圖來自遠雄房地產)
(遠雄建設晴空樹生活環境/圖來自遠雄房地產)

遠雄建設延伸閱讀

遠雄建設內湖馥郁美地 奢華豪宅提高生活品質

遠雄建設內湖建案受矚目 東方風格帶你體驗不凡居家生活

遠雄建設板橋區建案推薦為你帶來居家新體驗!

遠雄建設首屈一指建案 誠摯邀請您預約看屋!

遠雄建設日式美學建案 帶你一同體驗風情生活!

遠雄建設相關新聞

豪大雨看屋好時機建商防水工法這樣做

房市回溫建案活動再現熱潮

遠雄建設相關影片

住展:2017十大建商改朝換代

【掀房事】「遠雄和光」中和左岸首購親子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