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五期新美學天地,遠雄集團打造內湖旗艦會館

遠雄集團於去年11月在內湖五期重劃區打造內湖旗艦館,將東方美學與現代元素融合一起,打造遠雄集團在台北市中心的人文藝術新天地。遠雄集團斥資近億元打造內湖旗艦會館,目的是為了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秉持著「蓋房子,先造環境」的理念,營造一個集人文、藝術、美學的生活空間。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圖來自自由時報黃柏榮攝影)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圖來自自由時報黃柏榮攝影)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遠雄集團秉持著「蓋房子,先造環境的理念」,在內湖五期重劃區建設的內湖旗艦會館,特別與新銳室內設計團隊合作,以東方設計美學為起點,由內而外,流露沉澱放鬆的無壓美感。會館內還特別進駐「人文遠雄博物館」以及「悅來咖啡廳」,除了博物館有不定期的藝術展覽之外,悅來咖啡也提供精緻下午茶點,精心營造一個充滿美學、人文、藝術、咖啡香的生活空間。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設計融合東方美學元素

斥資近億元打造的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以新東方設計美學為起點,擁有天井、一進、二進、窗花、水墨等空間佈局,以中國水墨的暈染並融合現代風格,打造高質感迎賓服務空間。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共規劃3個樓層,1樓為接待大廳及悅來咖啡廳。迎賓大廳採挑空8米2的氣派設計,整體空間寬敞舒適,搭配手工竹編的獨特吊燈,融合東方元素與現代時尚美學,令人驚豔。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1樓迎賓大廳/圖來自自由時報黃柏榮攝影)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1樓迎賓大廳/圖來自自由時報黃柏榮攝影)

遠雄集團內湖旗艦會館的2樓則規劃為「遠雄峰邑」、「遠雄賦邑」樣品屋區、模型區及工學館,樣品屋皆延續東方元素,呈現中國風的神祕風采。3樓則設計「人文遠雄博物館」、VIP區,在空間設計上,採用象徵一進二進、有虛有實的中國風院落布局,感受自然天井天光帶來的美好。       

遠雄集團建案多,建設內湖旗艦會館聯合銷售

遠雄集團建設內湖旗艦會館,除了銷售「遠雄峰邑」、「遠雄賦邑」2大預售案外,同時也配合內湖五期的氣質與蘊涵,將現代商業空間化做一座中式人文建築,做為遠雄集團房地產在台北市中心的旗艦會館。

遠雄集團建案小檔案

遠雄集團建案遠雄峰邑遠雄賦邑
地理位子新豐街靜巷新富街
空間坪數基地284坪,規劃2~3房25坪、48坪產品208坪基地方正,規劃2~3房29、38坪
建築特色均質單棟四拼,頂樓設計稀有大露台,以新東方時尚為基調頂層退縮斜屋頂,搭配輕巧陽台及大露台
每坪售價每坪100萬元每坪95萬元

參考資料:

ETtoday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

遠雄集團延伸閱讀

遠雄集團致力公益,為台灣社會公益默默付出

遠雄集團力推的「遠雄新未來」,讓我買下了幸福(淚)

遠雄集團大巨蛋擺著爛? 議員對柯文哲提出質疑

遠雄集團「遠雄新未來」,林口購屋首選

成立公益團體,遠雄集團善盡社會責任

遠雄集團相關新聞

為工業宅槓上 遠雄:柯文哲若3天不公開道歉就告

趙文嘉掌遠雄 如何把爛牌打成好牌

遠雄集團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