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去留? 停工下游廠商損失慘重

華/ 大家都在爭大巨蛋去留時,遠雄大巨蛋5月20號,被台北市政府突然的勒令停工,5個月來,下游包商無法施工,損失慘重,今天大巨蛋自救會,將近五百人到監察院陳情,痛批台北市政府濫權、誤用法條、黑箱決定,讓無辜的廠商、一千多個家庭生計陷入危機。

大巨蛋廠商自救會,將近五百人到監察院陳情,抗議台北市政府誤用法條擴大解釋,讓大巨蛋停工5個月,下游廠商通通喝西北風,大巨蛋去留到底是如何,沒有人知道。光是直接包商就有一百多家、上千個家庭生計空轉,加上二包、三包,廠商更多達五百家,自救會與北市府溝通無效,只有遞陳情書,請監察院幫忙。

遠雄也表示,北市府勒令停工於法無據,還要遠雄承擔所有下游包商的合約責任,而自救會也無奈,因為公文一來一往至少要三個月的時間,希望監察院盡快為自救會討公道,也讓大巨蛋去留有個結果。

 

 

台灣需要一座室內球場,大巨蛋去留

大巨蛋棒球場去留?劉玠廷盼有圓滿結果

大巨蛋去留?郭泰源表示?

大巨蛋棒球場的去留?郭泰源:台灣需要一座大巨蛋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