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穿梭的印痕》李政勳創作展

汐止展覽-《穿梭的印痕》李政勳創作展此次展出作品以2015年~2017年的創作為主
汐止展覽-《穿梭的印痕》李政勳創作展此次展出作品以2015年~2017年的創作為主,作品以幾何抽象的繪畫形式,反覆堆疊的顏料彷彿讓時間穿梭其上,而在創作的過程中,藝術家讓自己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中,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在畫布的四處來回移動,而每件作品,都是藝術家生活當中的某個親身經驗,為其不同的生命經驗帶來時間穿梭歲月中每個瞬間留下的痕跡。

汐止展覽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106年11月07日-12月24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藝術空間(展覽2館側)
⚈ 出席人士:藝術家李政勳
⚈ 活動目的:汐止展覽藉由與藝術家直接合作,支持臺灣藝術創作,提供臺灣藝術家發表舞臺,培養大眾感受藝術及生活美學。
⚈ 活動方式:汐止展覽為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汐止展覽《穿梭的印痕》李政勳創作展此次展出作品以2015年~2017年的創作為主,作品以幾何抽象的繪畫形式,反覆堆疊的顏料彷彿讓時間穿梭其上,而在創作的過程中,藝術家讓自己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中,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在畫布的四處來回移動,而每件作品,都是藝術家生活當中的某個親身經驗,為其不同的生命經驗帶來時間穿梭歲月中每個瞬間留下的痕跡。

汐止展覽-《穿梭的印痕》李政勳創作展展覽資訊
汐止展覽-《穿梭的印痕》李政勳創作展展覽資訊
汐止展覽-Ready to start,90X90X5cm,壓克力顏料,2015
汐止展覽-Ready to start,90X90X5cm,壓克力顏料,2015

 

汐止展覽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台北油畫展-假日最夯行程,推薦遠雄台北油畫藝術展

藝文展-假日不愛人擠人,來遠雄Utown化身文青逛展覽吸收藝術氣息吧!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遠雄繪畫展「烏托邦的藝想家」超高水準的台北藝文活動千萬別錯過!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