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真相- 大暴走柯P所犯的四個失誤

john/柯文哲上任以來,猛打大巨蛋案,市府甚至下達停工命令。柯P的鐵腕固然有人叫好,
卻也在企業、工程界引發不少爭議,甚至拉低其個人支持度,到底柯P犯下哪些錯誤?

我們一定要做對的事,我們做的事是絕對正確的。」5月23日,週六,台北市仁愛路的NY BAGELS聚集了10多位建築師,這場餐會有兩個主角,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與都發局長林洲民,林欽榮說了這句話。

當天的參與者多是「建築改革社」成員,包括林洲民也是。由於前2天才發生大巨蛋停工事件,不少建築師對北市府五個月來針對BOT案的態度頗有疑慮,這場餐會成了執掌工程部門的「雙林」的說明會,以及建築師輪番提出意見的交流會。雙林信心滿滿,認為自己在做「對」的事,希望批評者能「放手」。

(新聞來源:yahoo新聞)

大聯盟來台比賽? 就等台北大巨蛋蓋好

大巨蛋真相多重要 道奇少打1場賠5千萬

吳志揚訪日交流 東京巨蛋觀戰

大巨蛋「太扁」無法打全壘打?恐是一日球迷的錯誤想法

國際球場_遠雄大巨蛋棒球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O05epFuvA

【趙藤雄遠雄新聞系列】趙藤雄遠雄左岸路跑活動 水岸親子同遊

台北大巨蛋-台北新地標遠雄大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