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款學校-遠雄愛心向下紮根,改善偏鄉學習環境

S/城鄉資源分配不均,導致偏鄉學校教學不易,但已有許多企業願意慷慨解囊參與公益愛心活動,例如企業捐款學校、贊助老憨兒家庭……等等,尤其遠雄參與公益愛心活動更是不勝枚舉。遠雄集團這次也率先參與企業捐款學校行動,希望後續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優秀的社會企業加入企業捐款學校公益愛心活動

遠雄僅費時50個工作天完成全新PU跑道

文元國小企業捐款學校活動,就是由遠雄贊助捐款。文元國小操場使用紅土跑道18年,歷經風雨摧殘破爛不堪卻缺乏經費更換,今年學校榮譽家長會長宋俊明向遠雄集團提及此事,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立刻點頭答應本次企業捐款學校行動,在50個工作天內完成全新的公益愛心PU跑道。

企業捐款學校-捐款儀式

文元國小感謝遠雄企業捐款學校

經過50個工作天企業捐款學校工程,全新的公益愛心PU跑道終於完工啟用,校方舉辦啟用儀式感謝公益愛心優質企業捐款學校活動與從中牽線的家長會等人,現場立刻舉辦一場小型的公益愛心賽跑。

企業捐款學校-賽跑

遠雄拋磚引玉,善盡社會責任幫助偏鄉學校

近幾年台灣社會局勢變化非常大,城鄉差距導致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尤其偏鄉學校得到的資源更是少之又少。越來越多企業捐款學校物資、舉辦營隊活動等等,這些舉動,都是企業想善盡社會責任的態度展現。而遠雄捐款學校更是不落人後,希望盡企業力量幫助偏鄉學校,讓他們感受台灣人的溫度。

企業捐款學校-大合照

企業捐款學校相關連結>>

藝文贊助-遠雄贊助愛樂,小種子用琴聲溫暖世界!

愛心公益-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企業捐贈學校-遠雄投入公益資源,偏鄉學校也能勇敢追夢!

愛心公益-遠雄文教基金會組志工團送愛心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 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