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市府處理大巨蛋現況問題,前副市長邱文祥有話要說!

D/針對遠雄大巨蛋現況處理,北市府需要提出具體方案,來解決遠雄大巨蛋現況的處境,但並非都聚焦在遠雄問題,應以人民福利為第一優先,才是當前解決遠雄大巨蛋現況的首要考量!故前北市府副市長邱文祥,對遠雄大巨蛋現況有不同看法,如北市府有必要立即提出可施行的措施或配套方案等,解決目前遠雄大巨蛋現況,而不是一直把問題拋來拋去。

遠雄大巨蛋現況探討

現任北市府若認為遠雄大巨蛋現況有安全疑慮就應提出證據及相關配套建議,例如邱文祥針對遠雄大巨蛋現況提出的三點建議,如下:

一、遠雄大巨蛋現況應以客觀角度來分析

邱文祥認為柯市府上任後,就說大巨蛋是弊案其實不是很公正,應提出相關資料來佐證遠雄大巨蛋現況問題。他表示當年郝市長為了大巨蛋建設事宜開過廿場以上會議,可是外界人士卻以為是三天發建照,但實際上郝市府是花了好幾年才完成此專案,因此柯一上任即說大巨蛋是弊案實屬不妥。

邱文祥針對遠雄大巨蛋現況有不同見解

二、人民安全、利益為大巨蛋現況首要考量條件

北市府當初進行大巨蛋逃生模擬是正確的,但把大巨蛋園區框起來真的令人詫異,邱文祥不解的說: 「發生事情後,人怎麼會在裡面跑呢?一定會都是往外跑的!」人民期待有好的大巨蛋可以使用,而不是讓遠雄大巨蛋現況工程停滯。整全的模擬逃生規劃是必須的,因此市府與遠雄應立即針對大巨蛋現況工程進行對焦與溝通,使大巨蛋工程繼續完成,並非大巨蛋爭議持續下去。

三、北市處理大巨蛋現況的方式須調整

邱文祥也表示,雖然大巨蛋現況仍有許多事待處理,但不能因噎廢食,讓工程停擺,因此針對遠雄大巨蛋現況他主張「爭議擱置,工程進行」,先讓遠雄蓋好,再來釐清大巨蛋現況爭議訴訟結果。

台灣人民最期待北市府能針對大巨蛋現況有個定案,不論最後結果如何,都應以台灣人民的福利為最優先考量。

大巨蛋相關連結>>

遠雄大巨蛋移樹最新資訊!22日大巨蛋護樹團體直闖移樹現場抗議

遠雄大巨蛋復工近了!再兩步驟完成復工預計明年完工!

大巨蛋仲裁展延敗訴,遠雄趙藤雄另一戰場也即將揭曉

大巨蛋移樹防災工程核定,護樹團阻台北大巨蛋十八般武藝全上場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