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在遠雄!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快樂頌」特展

S/2018首發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快樂頌」特展,想當文青的讀者有福囉!這次高雄免費展覽是來自西班牙的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Juan Ripolles)的畫作!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展出日期為即日起至 2月4日,在The ONE Gallery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舉行,此次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將展出雷科董事長鄭再興所收藏的12件作品,人文遠雄博物館館長游冉琪特別南下出席高雄免費展覽開幕式,歡迎南臺灣民眾觀賞這場難得一見的藝術饗宴。

高雄藝文展覽推薦-遠雄展覽展示

高雄藝文展覽推薦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快樂頌」特展

此次的高雄藝文展覽推薦特展雷普耶斯作品中散發著自由的氣息,沒有束縛的線條、多彩繽紛卻又和諧的用色,讓人進入他所引領的快樂之門,創作媒材包括水粉畫、浮雕版畫、水晶玻璃雕藝、樹脂雕塑及銅雕等,西班牙駐華代表曾形容這位國際性知名的西班牙國寶級藝術大師是西班牙神奇藝術星空中一顆瑰麗的星宿。

高雄藝文展覽推薦-遠雄展覽精選作品

鄭再興:「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希望讓小朋友也能受到美育薰陶」

親自下場為高雄免費展覽導覽的鄭再興表示,與友人投資進口紅酒,經人介紹與皇.雷普耶斯認識,在工作室看了他的作品驚為天人,深受感動,開始大批收藏。這次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展出的版畫僅僅是其中一小部分,大師的心願是在臺灣也能留下大型藝術品。鄭再興還把位於前鎮加工區的公司倉庫改裝成藝廊長期展出,並邀請附近國小校長及學生前來看高雄免費展覽,讓小朋友受美育薰陶。

高雄遠雄藝文展覽推薦-鄭董事長親自解說

高雄藝文展覽推薦遠雄免費展覽「快樂頌」特展,社會力與藝術願景的結合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黃俊郎表示,這次的高雄藝文展覽推薦「快樂頌」,是由鄭再興董事長提供珍藏的12幅雷普耶斯畫作,提供給遠雄建設在高雄免費展覽的人文遠雄博物館展出,同時,由鄭再興董事長和幾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惟中公司,提供雷普耶斯授權惟中公司製作的馬克杯等週邊產品。另外,游冉琪表示,高雄分館成立滿周年,希望藉著這項令人開心又符合年節喜慶的高雄藝文展覽推薦高雄免費展覽「快樂頌」特展,陪南臺灣民眾快樂過新年,未來也將移到北部展出。

 

高雄藝文展覽推薦資訊:

藝文展覽推薦時間:即日期2月4日

藝文展覽推薦地點:遠雄THE ONE GALLERY(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2號)

收費方式:免費參觀

電話:07-3323877

 

遠雄藝文展覽推薦相關連結>>

2017免費展覽推薦鄭福成當代山水展,豐富你我生活!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2017美術活動「行趾四方」油畫創作展,遠雄帶你走進內心觸及心靈的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