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創業50年里程碑遠雄THE ONE點燈為台灣加油

0又來拉,台灣防疫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但在這背後付出最多的便是指揮中心的官員跟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我們最需要感謝的是他們。因此遠雄建設的地標THE ONE,趙藤雄創業50年的里程碑,用動態LED燈光技術,在外牆上秀出「WE ARE THE ONE!台灣加油!」希望讓高雄市民們抬頭就可以為台灣的防疫成就到驕傲。

眾多地標點燈祈福,趙藤雄建造的遠雄THE ONE也盡一份心力

防疫期間,許多地標紛紛點燈排字,要為台灣和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們打氣,其中包括台北101三度點燈打上台灣加油、TWcanHELP、防疫不分你我、國人齊心等字樣,還有圓山大飯店每當宣布零確診便秀出的ZERO字樣。當然,處於新灣區的遠雄THE ONE,趙藤雄創業50年里程碑的地標性建築,也盡一份心力秀出「WE ARE THE ONE!台灣加油!」,並展演天燈飛揚的意象,也特別放大O的字體,慶祝0確診的好消息。希望可以讓高雄民眾們抬頭便可以一同祈求順利度過疫情、天佑台灣。

影:遠雄THE ONE「WE ARE THE ONE!台灣加油!」字樣

趙藤雄一生最精緻細膩的個案,THE ONE為高雄指標性建築

遠雄企業團創辦人趙藤雄在進入建築做的60年時計畫了遠雄THE ONE,為全台最高的68層樓頂級飯店住宅大樓,包含了垂直式飯店豪邸、空中花園、景觀泳池及多項高級公設。這棟樓是趙藤雄創立遠雄建設50年的里程碑,也同時代表著希望未來的50年也都能做到指標性的建築。而在這個重要的時刻,遠雄THE ONE當然也要發揮它的影響力,為台灣盡一份心力,秀上「WE ARE THE ONE!台灣加油!」的字樣不僅呼應建案名,也期望所有抬頭看到的高雄市民都可以為此感動,一同為平安度過疫情盡一份心力。

台灣防疫成功,本土連續一個月以上無新增案例

台灣防疫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在1月底疫情剛爆發時,《CNN》分析因為台灣距離疫情源頭較近,所以預估病例數為世界第二,但到目前為止僅只有不到500立的確診病例,防疫成果令世界驚嘆。而《CNN》報導也把台灣、德國、韓國、冰島合稱為「四大防疫成功國」,並列出台灣防疫四大成功要點「做好準備、超前部署、追蹤隔離、數據和技術」,而這一切最需要感謝的是佔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跟疫情指揮中心官員,希望台灣可以平安的度過這次疫情,也替全世界祈福!

圖:願台灣與世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