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巨蛋 柯P不知道的可多了

Ruthy/大巨蛋的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台北市前任、現任市長郝龍斌與柯文哲火熱交鋒,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在臉書發文加挺郝龍斌,表示大巨蛋與國父紀念館間的地下連通道在1996年就完工,北市是在10年後才與遠雄簽約,而且商業設施早就不做了,她痛批名嘴、媒體、網路未審先判,並質疑「柯P不知道嗎?」

王鴻薇發文表示,柯文哲說遠雄大巨蛋無法無天,網路還以80公尺地下連通道有一半要做為商業設施的不實消息來指控郝市府圖利遠雄,但地下連通道是在與遠雄簽約前10年就完工,「說這80公尺是特意圖利遠雄,是誰有如此神力,預知十年後會由遠雄得標?」

她並指出,地下連通道裡一半的商業設施早就經過都審會否決,她並po出文件證明沒有給遠雄當商業設施的問題,批評如果柯文哲不知道情況,卻不去問相關局處,「繼續以名嘴自居」。王鴻薇在文末表示此時「真相大白,柯P,你看懂了嗎?」(蘋果日報)

大巨蛋停工板南崩塌? 學者:柯P瞎掰找下台階

大巨蛋施工進度落後可接管? 體育局:遠雄可續蓋

名家觀點/大巨蛋安檢報告 柯市府完全兩套標準

大巨蛋體檢將出爐 國際標準設計安全無虞

台北世大運等級直逼奧運,要省錢不如不要辦

台北BOT遠雄大巨蛋要90億,誰算的?

不蓋大巨蛋地下道?錢薇娟:柯P市長不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