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 大巨蛋棒球 爭取明年大聯盟海外開幕賽

遠雄已透過管道,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2016年海外開幕戰移師台北大巨蛋舉行。圖為台籍大聯盟球星陳偉殷。(蘋果日報提供)
遠雄已透過管道,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2016年海外開幕戰移師台北大巨蛋舉行。圖為台籍大聯盟球星陳偉殷。(蘋果日報提供)

大巨蛋棒球 CHU

面對大巨蛋爭議,台北市政府與承包BOT案的遠雄本週展開談判,在北市府拋出讓巨蛋容留人數減量的風向,遠雄方面也醞釀反撲。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遠雄為求大巨蛋在今年底完工,同時能風光開幕,近期透過管道與美國大聯盟高層洽談,希望明年四月開打的大聯盟海外開幕賽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遠雄真的成功爭取大聯盟海外開幕賽,不但能一掃外界對大巨蛋不能打棒球比賽的質疑,也希望透過大聯盟官方認證,證實球場符合國際等級。據了解,遠雄甚至主動要求,希望爭取擁有台灣第一左投陳偉殷助陣的巴爾的摩金鶯隊來台,一旦賽事成局,便能將大巨蛋推上國際舞台,成功造勢。

對此,遠雄發言人蔡宗易向本刊證實,目前確實積極聯繫中,但要趕在開幕戰前3個月完成球場檢視,還需視大巨蛋能否順利完工。(壹週刊綜合報導)

 

大巨蛋棒球 關於更多大巨蛋棒球新聞:

募集夢想_希望遠雄大巨蛋快完工

遠雄大巨蛋_2016年試營運

遠雄大巨蛋-遠雄大巨蛋未來願景

大巨蛋後年完工 日職棒季賽將登大巨蛋

大巨蛋「太扁」無法打全壘打?恐是一日球迷的錯誤想法

大巨蛋打棒球天經地義

揮棒吧!孩子 遠雄捐贈棒球訓練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