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公益活動 遠雄企業團修繕分享

紅/遠雄集團公益活動 遠雄企業團修繕分享
遠雄集團關懷偏鄉公益活動已為時多年,能夠幫助偏鄉兒童獲得更好的居住環境,絕對是遠雄企業團的首要修繕目標。遠雄集團隨時注意台灣偏鄉地區的需求與狀況,不畏懼路途遙遠,遠雄集團的公益活動絕對是全台灣走透透。或許你會漸漸發現,哪裡有偏鄉孩童需要幫助,便能在那見到遠雄企業團志工的身影。

遠雄集團公益活動 遠雄企業團修繕分享

遠雄集團公益活動再出動 為孩子打造溫暖的家

在今年的5/5-5/6,遠雄企業團志工們已蓄勢待發,準備前往偏鄉協助急需幫助的家庭啦!這次修繕是要去幫助一位弱勢家庭,家中有位抱著設計夢的姐姐,獨自擔任起照顧下面兩位身心障礙弟弟的責任,真的是一位相當辛苦卻也不輕易向命運低頭的女孩。遠雄集團收到修繕消息時,毅然決然全力協助到底,再經過線上招募志工後,便排定於5/5-5/6前往家中進行遠雄集團公益修繕活動,遠雄志工團再次出勤!

遠雄集團 遠雄企業團-澎湖公益修繕活動

不僅限台灣本島 遠雄企業團離島也不放過!

遠雄集團的公益活動範不僅止於離島,於今年4月更是與博幼基金會、守善義工團攜手合作,帶著大批器材工具、吊裝,一路跨海進攻澎湖!博幼董事長表示:「我們國家一直有非常嚴重的教育落差問題,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就是秉持著這樣為孩子著想的意念,那次遠雄集團前往澎湖湖西中心龍門課輔教室的公益活動,進行的相當順利。

遠雄集團 遠雄企業團-公益修繕活動

▲湖西中心龍門課輔教室公益修繕
那就預祝5/5-5/6公益修繕活動進行的順利吧!讓我們一起關注更多台灣各地大小事,一起散播更多的愛給偏鄉孩子吧!

更多相關文章

遠雄趙藤雄一手創辦了遠雄集團,要說到遠雄集團表代性人物非遠雄趙藤雄莫屬

遠雄企業徵才 – 遠雄面試經驗談

(怒)遠雄面試徵才『起薪低』是『騙人的』

遠雄企業團遠雄建設上林苑獲建築金質獎首獎 – Xuite日誌 – 隨意窩

遠雄集團徵才 歡迎新鮮人面試父母溫馨陪同

更多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