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行動,關懷偏鄉孩童改善學習環境

S/今年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行動,熊熊將公益修繕任務列為重點項目,以趙藤雄公益關懷行動幫助弱勢學童,例如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至南投偏鄉協助公益修繕,希望能用遠雄集團兒童公益的專業回饋社會,攜手捲起袖子改善弱勢者的居住空間,為他們打造一個溫馨圓滿的生活環境!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行動,關懷偏鄉孩童改善學習環境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與博幼基金會攜手合作南投房屋修繕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旨在針對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童,並透過「課後輔導」方式提升孩子的教育程度,不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遠雄集團兒童公益便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與博幼基金會攜手合作,一同規劃、前往南投信義鄉進行為期兩天的課輔中心修繕活動。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行動,志工熱心服務已舉辦數次公益活動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志工團首度與博幼基金會合作,出發南投信義鄉!趙藤雄公益關懷團隊自2016年成立以來便已進行過多場企業公益活動,舉凡愛心物資捐贈、捐血以及房屋修繕,每一場活動中都能見到志工們無怨無悔與熱心服務的精神。而這次的遠雄集團兒童公益志工團前進南投信義鄉,為當地的課輔中心進行修繕活動,期盼偏鄉孩子能有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為孩子打造更舒適的教育空間

在這次趙藤雄公益關懷偏鄉的修繕活動中,志工們一進到課輔中心便能明顯感受到教育資源落差,除了天花板需要安裝輕鋼架之外,地板更是要重新鋪設,另外像是戶外遮雨棚、照明設備、書櫃以及白板都需要更換與增添。很難想像在這樣環境下學習的孩子們,竟然在看到志工叔叔阿姨時還能掛著燦爛笑容,這樣的笑容實在也給了遠雄集團兒童公益志工們更加努力修繕的動力。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將持續努力讓愛傳播出去

兩天的偏鄉修繕成果令人相當滿意,給予孩子們更好的學習環境絕對是這次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與博幼基金會共同努力的方向,歡迎想參與趙藤雄公益關懷活動的民眾隨時關注官網消息,讓我們一同將愛傳播下去!
遠雄公益熊分享愛:https://farglory-charity.com/

 

遠雄集團公益相關連結>>

愛心做公益-遠雄散播溫暖,讓憨兒感受社會正能量

公益愛心活動-遠雄偏鄉送愛心,讓愛蔓延各個角落

企業贊助公益-企業做公益不落人後,遠雄舉辦「您捐血,就送您當季蔬果」活動讓愛傳千里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偏鄉物資捐贈活動成功!弱勢學子找到翻轉人生動力,勇敢追夢!

大巨蛋未按圖施工? 遠雄要柯文哲話收回去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