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以行動贊助偏遠學校!

S/送愛到偏鄉需要你我一同努力!資源不足的偏遠學校,許多偏鄉兒童、家庭,因為資源不足無法得到妥善照顧,而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贊助偏遠學校活動從不缺席,遠雄集團很早就開始加入贊助偏遠學校行列,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企業加入送愛到偏鄉公益活動。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與老師合照

企業送愛到偏鄉,遠雄趙藤雄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透過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改善學童教育環境,為社會善盡一已之力。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活動率領建築師丶遠雄集團高層,前往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為親愛國小打造專業音樂教室的送愛到偏鄉公益活動,同時遠雄趙藤雄也當場捐贈20萬元加菜金,補貼小朋友的營養午餐。

 

基金會與偏遠學校際遇,讓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

遠雄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趙藤雄,在一場基金會活動中,聆聽到來自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兒童弦樂團美妙的演出,更從而得知王子建與陳珮文二位老師對孩子的熱誠,當天活動結束趙董事長深受感動,在和孩子接觸的過程當中,知道偏遠學校環境的刻苦,當下即答應孩子「趙爺爺會找時間到山上,看你們練習」。

 

遠雄趙藤雄實踐承諾,送愛到偏鄉贊助偏遠學校

遠雄集團趙藤雄一早親入山林,透過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活動,協助南投親愛國小打造專業音樂教室。答應孩子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於是趙爺爺撥空一天跑了一趟南投深山看看孩子,也再一次聆聽充滿芬多精的樂音。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親自到南投偏鄉國小關心孩童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讓社會增添正向影響

在城鄉差距的社會,許多企業很早就開始加入贊助偏遠學校的公益行列,企業對社會的回饋,不僅證實了企業不光只會賺錢,也懂得反饋,讓社會增添了正向能量。而遠雄集團此次也落實社會企業責任,舉辦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贊助學校行動,但不論是以哪種方式回饋社會,都期望能對整個社會造成正面的影響。

 

遠雄送愛到偏鄉相關連結>>

愛心做公益-遠雄散播溫暖,讓憨兒感受社會正能量

企業捐款學校-遠雄愛心向下紮根,改善偏鄉學習環境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公益官網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