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趙藤雄忍無可忍決定出招!

 

J/ 七月由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 台北大巨蛋 可進行部份復工,延後了北市府解除合約的危機,近期卻又沉寂了一陣子停滯不前,雙方你來我往的互相推辭表示對方不積極,而 遠雄趙藤雄 先生對於都發局長的公開言論表示不滿並提出告訴,接下來如何發展將帶您一同來關心。

遠雄趙藤雄告林洲民
遠雄趙藤雄告林洲民

台北大巨蛋 爭議雖然暫時解除「解約」危機, 7月21日由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大巨蛋停工導致水浮力、載重、鏽蝕與坍塌等問題,為維護安全,在應施作的範圍內,停工處分可停止執行,外界解讀為大巨蛋可部分復工。 遠雄趙藤雄 再出招!繼7月份遠雄提告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偽造文書」,再針對林洲民先前在臉書上的言論提告「公然侮辱」,要求林洲民賠償200萬,登報道歉,還要感謝 遠雄趙藤雄 原諒

遠雄趙藤雄告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
遠雄趙藤雄告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

林洲民在臉書先後針對 遠雄趙藤雄 董事長發出四篇「公開信」內容包含:

  1. 在我的字典裡,送錢的人,比收錢的人,可惡一萬倍!趙兄,你覺得呢?
  2. 「台灣總統不姓趙」
  3. 「收皮箱內容的台灣公務員們,從南到北,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家破人亡!」的英文PO文暗藏髒話「FUCK」

 

面對 台北大巨蛋 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將問題導向 遠雄趙藤雄 ,指出「社會應該把壓力給 遠雄趙藤雄 ,而不是北市府。」並表示拆掉大巨蛋不是對市民最有利的選擇,因此暫時保留終止契約的權利。而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對此做出回應,遠雄並沒有不作為,社會應該對公部門施壓完成重大建設,怎麼會是公部門、甚至是市長來煽動輿論來對民間企業施壓?對於建築中心審查遠雄並沒有反悔且積極進行,且8月22日在中心巨蛋會審會議之後,已先將旅館、辦公及地下室和廣場送件,但到現在仍未收到北市府書面意見。

遠雄趙藤雄 - 大巨蛋內部
遠雄趙藤雄 – 大巨蛋內部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暫不解約是給遠雄企業團一個續蛋的機會不過日前卻又在市議會答詢時說,「趙藤雄沒坐牢是台灣司法的悲哀」,又引發話題。柯文哲又被問及此言是否影響後續大巨蛋談判時說,談判歸談判,我的想法歸想法,大巨蛋的處理建立在既有的基上,應排個專訪再討論。對於柯這樣預設立場的局面,對於台北大巨蛋是好還是憂呢?身為市民的我們也只能繼續祈禱與等待。

 

遠雄趙藤雄 - 大巨蛋
遠雄趙藤雄 – 大巨蛋

 

更多 遠雄趙藤雄 相關文章>>

大巨蛋內幕曝光 柯P找人「協調」趙藤雄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趙藤雄:林洲民你太可怕了 你還要鬧嗎?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趙藤雄與北市府剪不斷理還亂的大巨蛋解約問題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大巨蛋解約,趙藤雄親上火線戰北市府

大巨蛋真相 大巨蛋復工爭議, 市民的蛋還要孵多久?

更多 遠雄趙藤雄 相關影片>>

Andrew James

【大巨蛋零進度】再多專業建議,比不上市長的憤怒一搥

柯文哲543-「講」跟「做」原來差很多!

大巨蛋停工一年,北市請正視自己捅的婁子!!

評價-咪咪想發問 多益課程

評價?看英文線上學習部落客心得

給媽媽選美語補習班的參考~佳音,吉的堡,芝麻街比較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