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 – 《博物館驚奇月》1 2 3 HALLOWEEN!

遠雄活動-萬聖節氣氛的營造
透過遠雄活動萬聖節氣氛的營造,並藉由博物館員的角色扮演體驗活動,讓孩童從活動中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遠雄活動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 10.01-10.31
⚈ 活動地點:遠雄建築館暨文化館
⚈ 出席人士:三歲至國小三年級兒童與家長陪同參加
⚈ 活動目的:透過萬聖節氣氛的營造,並藉由博物館員的角色扮演體驗活動,讓孩童從遠雄活動中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 活動方式:遠雄活動邀請家長及孩童為萬聖節特別妝扮,一同體驗博物館員的工作,透過參訪導覽、遊戲過關等活動理解博物館團隊的合作精神,也讓孩童輕鬆感受充滿萬聖節氛圍的博物館。
⚈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於十月期間為孩童精心辦理萬聖特別版的小小博物館員遠雄活動─《博物館驚奇月》1233 HALLOWEEN!,透過遠雄活動萬聖節氛圍的營造,希望孩童對於博物館員角色的工作體驗更有趣味性,並與家長一同透過遠雄活動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知識。配合萬聖主題設計適合孩童參與的活動,藉此認識博物館的遠雄活動展示內容,並穿插寓教於樂的互動遊戲,吸引孩童的注意力和興趣。希望透過此類型親子教育活動的長期舉辦,增近觀眾對本館認識與認同,期望持續累積家庭族群對於參與博物館活動的忠誠度與重遊率的提升,更增加企業品牌形象。

遠雄活動-123 Halloween!不給糖就搗蛋!
遠雄活動-123 Halloween!不給糖就搗蛋!
遠雄活動-小小博物館員都成功完成過關並拿到萬聖特別版證書!
遠雄活動-小小博物館員都成功完成過關並拿到萬聖特別版證書!
遠雄活動-在進去充滿萬聖節氣氛的博物館前也要先學習博物館禮儀!
遠雄活動-在進去充滿萬聖節氣氛的博物館前也要先學習博物館禮儀!

遠雄活動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企業捐款學校-遠雄愛心向下紮根,改善偏鄉學習環境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擁抱樂活健康輕生活,2017遠雄野餐日圓滿落幕!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