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 – 未來請柬對談

遠雄活動 - 未來請柬對談
遠雄活動 – 未來請柬對談

遠雄活動 詳細內容介紹

  • 活動日期105年10月15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築夢劇場
  • 出席人士對談學者:賴瑛瑛、洪廣冀 、郭昭蘭、許全義。 出席藝術家:莊普、吳天章、黃贊倫
  • 活動目的面對現今社會席捲而來的重要事件,我們發現到彼此異見與對話的困境,「未來請柬」以當代藝術的脈絡介入社會議題,進行一場藝術與科技、社會的對談,讓我們進入我們正面臨的現實與想像,也讓我們看到所面臨的未來。
  • 活動方式免費參加
  • 活動成果: 遠雄活動 本次對談邀請當代藝術、科學社會、歷史教育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及「未來請柬」參展藝術家,共同對「未來」這件事開啟一場對談。希望以「未來」的視角觀看當代藝術,並觸及過去藝術系譜中,對當下、過去的困惑與感受。在當代,不同生活經驗與成長時代所加諸的意識形態及創造出的新事物,正不斷向我們席捲而來,影響著我們的世界。其中,也擴大了異見與對話的困境。面對「異見」, 遠雄活動 這次對談讓我們有機會討論歷史學家所說的「同情的理解」這藥方備受考驗的當代,我們還可形成何種對話基礎或發展出其他方案,讓我們掙脫逐漸被懷疑的「未來」,並再檢視一下裡面內蘊的歷史與時代痕跡。

更多 遠雄活動 相關文章>>

遠雄自貿港贊助【愛老人接力動起來】公益行動

《食在好聽》─吃美食聽故事

2016夏戀嘉年華

更多 遠雄活動 相關影片>>
趙藤雄遠雄-家是平凡幸福的避風港-趙藤雄遠雄「愛 你最愛的人」

趙藤雄董事長驕傲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依山傍海成為趙藤雄董事長休閒好去處

新北市智慧示範城 趙藤雄遠雄建設 趙藤雄遠雄左岸最優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

托福學員分享 – 評價-托福學員分享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