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 – 拼圖,走進臺灣棒球巡迴特展

遠雄活動 - 拼圖,走進臺灣棒球巡迴特展
遠雄活動 – 拼圖,走進臺灣棒球巡迴特展

遠雄活動 詳細內容介紹 /J

  • 活動日期2016年04月19日-8月31日
  • 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體育館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 出席人士配合各階段巡迴展覽時間,開放予民眾與學生參觀
  • 活動目的此次 遠雄活動 為活化台灣各地棒球主題館, 特別運用本館典藏資源進行合作,透過展覽呈現棒球場上英雄人物的事蹟及棒球和生活連結的事物,藉此發揚棒球精神,激發民眾對於棒球運動的熱情與驕傲。
  • 活動方式「拼圖,走進臺灣棒球特展」第三站來到了嘉義;位於民雄的國立中正大學內可以讓大家來拼圖。展場除了本館豐富的棒球典藏供各位參觀外,還有有趣的大拼圖可玩樂,更有座大型的甲子園球場圖牆,讓大家拍照感受來到甲子園的滋味。
  • 活動成果「拼圖,走進臺灣棒球巡迴特展」展覽以「起源」、「場上英雄」、「幕後觀戰」及「希望」四大主題拼圖來談臺灣棒球的發展歷程、人物和生活,並透過KANO事蹟來引領展覽,亦展出棒球界名人相關文物,包括曾紀恩、陳智源、林家祥、郭泰源、徐生明、王建民、郭泓志及陳偉殷等人。本次特展巡迴至KANO電影拍攝場景之一的中正大學,在KANO棒球隊的所在地說KANO棒球的故事,更具意義。 並且展覽期間配合在校內進行的「運動小健將」夏令營活動,每周都有150多位新面孔到學校進行1周的活動,包括游泳、桌球、射箭、籃球,還有保齡球。當然除了這些動態活動外,還有參觀本展,不但可以認識臺灣棒球發展也可以玩玩拼圖,讓學生藉由 遠雄活動 擁有一個快樂充實的暑假!

遠雄活動 相關文章連結

捐血活動-遠雄公益活動

大陸無錫國小棒球隊入園遊玩

2016台南成大國際旅展

關懷兒童 歡趣中秋

遠雄活動 相關影片推薦

【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台北場非凡報導

孫盛希-跟你住 (2016.10.15 遠雄人壽 家族野餐日 澄清湖)

愛 你最愛的人-遠雄人壽2014催淚感人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