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 – 太平洋觀光聯盟成立大會暨太平洋觀光論壇

近期台灣觀光面臨陸客限縮,讓觀光業開始正視客源不能過度集中問題。政府喊出觀光應分區、分流的同時,一群花東業者打破縣市門戶籓籬,整合兩地資源, 遠雄活動 故舉辦「太平洋觀光聯盟成立大會」暨「太平洋觀光論壇」。

遠雄活動 - 太平洋觀光聯盟成立大會
遠雄活動 – 太平洋觀光聯盟成立大會

 

遠雄活動 詳細內容介紹:

活動日期:2016/12/11

活動地點:遠雄悅來大飯店

出席人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花東觀光產業相關業者

活動方式:以座談會方式舉辦

遠雄活動 成果:現場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親臨見證外,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及多位花東地區民意代表也到場祝賀。另外,恆春半島產業聯盟及中台灣觀光聯盟理事長,也到場分享成功經驗。今天花東業者成功結盟後,代表台灣觀光分區拼圖態勢已定,台灣觀光發展邁入分進合擊全新境界。成立大會現場,是由太平洋觀光聯盟召集人,也是遠雄海洋公園總經理吳方榮,以及台東知本泓泉大飯店董事長胡邱樑,分別代表花蓮及台東業者上台宣誓,並簽屬結盟意向,並由中央及地方首長官員及上百位花東業者共同見證。

香港旅行社及花蓮觀光產業相關業者相互交流

 

 

遠雄活動 -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
遠雄活動 –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
遠雄活動 - 花蓮及台東業者上台宣誓
遠雄活動 – 花蓮及台東業者上台宣誓
遠雄活動 - 簽屬結盟意向
遠雄活動 – 簽屬結盟意向

遠雄活動 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活動 – 香港直航推介會

遠雄活動 – 日本盛岡山車遊行

遠雄活動 – 2016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遠雄活動 – 接種流感疫苗 全民總動員

遠雄活動 – 漫畫城市嘉年華

拼圖─走進臺灣棒球巡迴特展(國立中正大學)

遠雄活動 相關影片推薦

汐止遠雄 U town mall(125周年國家地理頻道 攝影展)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元旦心願氣球放飛活動-更生日報

遠雄海洋公園小海獅見面會-更生日報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