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遠雄活動

遠雄活動-【悅讀享堂】我要當哥哥姊姊了

此系列活動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此次活動為每一個要當哥哥、姊姊的小朋友們帶來兩個小故事,透過與父母共同聆聽、彼此間的互動交流,更能一同體會及感受「生命間的自然呼應,是愛的起點」。希藉由共讀教育系列活動的舉辦,讓博物館致力於人文藝術的推廣可以落實於參與家庭的日常生活裡,希望從中培養親子生活美學與態度。並建立此族群對於參與人文遠雄博物館活動忠誠度與提升重遊率。

詳細內容介紹:

⚈ 活動日期:2018/03/10(六)下午14:00~15:00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 參加對象:免費參加,不限年齡,12歲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
⚈ 活動目的:透過博物館多元的教育活動,推廣藝文教育並帶動親子間共讀及享受閱讀時光,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由說書人帶領參與的小朋友一同閱讀繪本,並結合繪本內容規劃延伸性與互動性活動,提高共讀趣味。
⚈ 活動成果:此系列遠雄活動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此次遠雄活動為每一個要當哥哥、姊姊的小朋友們帶來兩個小故事,透過與父母共同聆聽、彼此間的互動交流,更能一同體會及感受「生命間的自然呼應,是愛的起點」。希藉由共讀教育系列遠雄活動的舉辦,讓博物館致力於人文藝術的推廣可以落實於參與家庭的日常生活裡,希望從中培養親子生活美學與態度。並建立此族群對於參與人文遠雄博物館活動忠誠度與提升重遊率。


 遠雄活動相關連結>>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2017免費展覽推薦鄭福成當代山水展,豐富你我生活!

台北遠雄藝術展活動來囉~遠雄展覽打造多元的視覺饗宴,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汐止活動中進行互動的遊戲, 讓小朋友不僅只有聽故事也能從中學習。
汐止活動-小朋友聚精會神地聆聽講師說故事。
汐止活動-在說故事時講師透過互動小遊戲,吸引小朋友參與的興趣。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大巨蛋未按圖施工? 遠雄要柯文哲話收回去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

巨蛋哥

Share
Published by
巨蛋哥

Recent Posts

中華職棒球隊介紹,你知道中職現在有哪些球隊嗎?

大巨蛋預計明年開幕,大家也都很...

1 年 ago

大巨蛋拚明年啟用!你最期待看到哪一種比賽?

隨著市長選舉結束,台北大巨蛋未...

1 年 ago

愛心公益關懷弱勢|偏鄉扶助大行動

關懷弱勢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1 年 ago

企業永續經營|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

企業永續經營是企業生存和維持形...

1 年 ago

買房交易須謹慎!房屋買賣流程介紹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關注房地...

1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