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房屋 好嗎? 遠雄房屋抗震4安心

華/ 最近地震頻繁,讓民眾越來越注重房子防震的問題,家裡最近也要換房子,有在考慮 遠雄房屋 ,心裡想畢竟購屋還是要選大公司比較有保障,但還是不曉得 遠雄房屋好嗎 ?上網查了些資料,看見 遠雄房屋 提出抗震4安心,好像挺安全的喔!所以分享一下遠雄房屋 抗震4安心的內容給各位參考,遠雄房屋好嗎 ?就各位自己去評斷囉!

 

遠雄房屋 針對線上銷售個案提出抗震4安心守護家庭

【材料安心】強度、韌性更高規格

混擬土:遠雄採用磅數4000~6000psi的高強度混擬土,較一般建案3000~5000psi可承載力量更高,足夠應付台灣多地震環境,提高安全、隔音及防火等需求。

鋼筋:超越一般個案大號鋼筋配高拉鋼筋、中號鋼筋配中拉鋼筋,遠雄房屋 於主結構鋼筋一律使用高拉鋼筋,大幅降低箍筋因地震而拉開的機會。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抗震4安心 (圖1)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 抗震4安心 (圖1)

 

 

【施工安心】 遠雄房屋 鉅細靡遺工程每步驟

實測高標準:建立建築實驗室,真實打造未來建築物本體局部,進行地震抗震模擬及風雨隔音防水測試,確保 遠雄房屋 實際居住狀況良好。

檢驗高標準:訂定755項工程SOP、13,067項施工查驗項目及3單位4檢查的鋼構簽名學等,為品質設定最高標準,認真負責的精神榮獲華人第一家SGS Qualicert服務認證。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抗震4安心 (圖2)
遠雄房屋 好嗎? 遠雄房屋 抗震4安心 (圖2)

 

【耐震安心】超越法規建築標準

法律規範:設計耐震規範自民國60年迄今,歷經3次大幅修正,耐震係數由0.18~0.23G提升至0.24~0.32G,尤以921大地震後,多數建物都能承受5至6以上震度。

遠雄標準:耐震6震度是 遠雄房屋 基本要求,高地震區甚至提高至0.384G,高於法規標準37%,給予住家強而有力的後盾。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抗震4安心 (圖3)
遠雄房屋 好嗎? 遠雄房屋 抗震4安心 (圖3)

 

 

【巡檢安心】永續品牌積極服務

主動安檢:地震巡檢售後服務,921及206地震後,隔日即派團隊對歷年個案執行大巡檢與修繕服務,創造600多個建案無結構損害記錄。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抗震4安心 (圖4)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 抗震4安心 (圖4)

 

一條龍服務: 遠雄房屋 堅持自建自售,交屋後服務也永續存在,24小時服務專線、全年無休保固服務,春節、防颱、地震巡檢售後服務,給予住戶全方位的保護。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抗震4安心 (圖5)
遠雄房屋好嗎? 遠雄房屋 抗震4安心 (圖5)

 

遠雄房屋 相關影片>>

遠雄二代宅- 口碑篇

遠雄二代宅- 鄰里篇

遠雄二代宅- 數位篇

 


遠雄房屋
 延伸閱讀>>

遠雄房屋-不吐不快的遠雄房屋品質及遠雄房
遠雄房子好嗎三大建築理念紅到國外去
遠雄建設評價
首購族買房小心一案建商易落跑!!
遠雄房屋品質從遠雄宏觀的視角來看

 

 

[其他] 課程如何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想知道
評價-我的私人家教
32歲學英文,選擇 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