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展覽 – 《旅人心靈-蒲宜君雕塑創作展》─蒲浩明、蒲宜君旅人心靈對談

遠雄展覽-藝術家父女為旅人議題進行對談
此次遠雄展覽講座為藝術家父女為旅人議題進行對談,蒲浩明大師以自身經驗分享旅外學習雕塑的經驗,蒲宜君則以自我故事帶出旅行對旅人的特有情懷。創作世家三代的藝術展現,各具特色的經典詮釋,父女同臺暢談,活動現場氣氛格外溫馨而感人。

 

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高雄展期:106/9/22-11/26
開幕對談講座:106/10/13 下午2時30分
⚈ 活動地點:THE ONE GALLERY -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
⚈ 出席人士:遠雄展覽參展藝術家:蒲宜君
講座貴賓:蒲浩明
出席來賓:美濃博士學人協會 古錦松秘書長、名展畫廊 鄭梓亮經理、屏東美術協會 莊瑞賢理事長、藝術家林克嵩等。
⚈ 活動目的:希透過遠雄展覽藝文活動與商業空間結合,共同創造行銷亮點與空間精緻度,進一步吸引在地藝文愛好者成為潛在客戶,並以提升建案行銷價值、打造遠雄藝文新品牌,進而活絡高雄藝術市場為目標。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預約制)
⚈ 活動成果:蒲宜君是留學英國的藝術家,從小在外曾祖父陳澄波、祖父蒲添生及父親蒲浩明的薰陶下,形塑了個人特有的創作風格。她創作之路獲獎無數,2017年以〈小宇宙系列—隕石與梯子〉第7次入選法國巴黎秋季沙龍,是首位有此殊榮的臺灣人。此次展覽精選蒲宜君12件作品,遠雄展覽以《旅人系列》為最主要的內容,另有以黑白為主調的畫作〈心靈印記〉,並特別展出蒲添生及蒲浩明代表作。蒲宜君的遠雄展覽作品,以細緻敏感的心,成就一種靈光自現的心靈印記,不僅是對生命自身的關照,也是藝術家對人生旅程的思考。此次遠雄展覽講座為藝術家父女為旅人議題進行對談,蒲浩明大師以自身經驗分享旅外學習雕塑的經驗,蒲宜君則以自我故事帶出旅行對旅人的特有情懷。創作世家三代的藝術展現,各具特色的經典詮釋,父女同臺暢談,遠雄展覽活動現場氣氛格外溫馨而感人。

遠雄展覽展出時間:2017.09.22-11.26
遠雄展覽展出時間:2017.09.22-11.26
遠雄展覽藝術家蒲宜君為觀眾介紹自我作品理念。
遠雄展覽藝術家蒲宜君為觀眾介紹自我作品理念。
遠雄展覽游冉琪館長(中)與蒲宜君姊弟合影。
遠雄展覽游冉琪館長(中)與蒲宜君姊弟合影。

遠雄展覽相關連結>>

台北積木展-積木迷推薦!會動的積木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台北油畫展-假日最夯行程,推薦遠雄台北油畫藝術展

藝文展-假日不愛人擠人,來遠雄Utown化身文青逛展覽吸收藝術氣息吧!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