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展覽之<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

遠雄展覽詳細內容介紹/D:

遠雄展覽藝術本為藝術
遠雄展覽藝術本為藝術

遠雄展覽館除了持續深耕於藝術家展覽的策劃執行,更將於5月參加本屆臺北新藝術博覽會,今年臺北新藝術博覽會的主題為「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代表遠雄展覽館參加藝博會的臺灣藝術家為柯鴻圖、蒲宜君、鄭愛華3位分屬不同領域創作的當代藝術家。

⚈ 活動日期:2018/05/18(五)~2018/05/21(一)11:00~19:00
⚈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 活動目的:人文遠雄博物館持續為臺灣藝術環境貢獻力量,讓觀眾藉由展覽作品認識藝術家的創作歷程,進而對藝術品產生興趣與共鳴,達到「藝術進入生活」之目的,以實踐藝術教育及美學的推廣。
⚈ 活動方式:開放給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本館除了持續深耕於藝術家展覽的策劃執行,更將於5月參加本屆臺北新藝術博覽會,今年臺北新藝術博覽會的主題為「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代表本館參加藝博會的臺灣藝術家為柯鴻圖、蒲宜君、鄭愛華3位分屬不同領域創作的當代藝術家,3位藝術家都有著自身的特色及藝術精髓,柯鴻圖老師筆下細膩如真的寫實水彩、蒲宜君老師巧手形塑下的詩意雕塑、以及鄭愛華老師溫柔抒情的油畫作品。首次帶領藝術家們參與臺灣大型藝術博覽會,也展現本館發展日漸成熟的表徵、並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人文遠雄博物館,期待未來能與更多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於多方面合作,透過相互激盪、從而碰撞出更多的美麗火花。

 

遠雄展覽相關連結: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覽開展拉!互動設計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感受愛

iFG遠雄廣場為汐止遠雄再創商圈經濟,美食推薦篇

2018你不能錯過的星球互動特展,超人氣畫家共同打造等你來體驗!

2018遠雄親子走春推薦星球互動特展,寓教於樂的好選擇!

趙藤雄長女悄回鍋著墨百貨休閒事業群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週末不知道去哪裡?那就到人文遠雄博物館當太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