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博物館-暑期《小小博物館員體驗營》

遠雄博物館-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
遠雄博物館-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

遠雄博物館邀請孩童體驗博物館員的一日工作,透過遠雄博物館手作體驗、參訪導覽等活動理解遠雄博物館觀眾服務精神,讓孩童輕鬆感受博物館的一天。

 

遠雄博物館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 07.10-08.29  09:30-12:00
⚈ 活動地點:遠雄建築文化館/遠雄展覽1、2館
⚈ 出席人士:3歲以上兒童與家長陪同參加。
⚈ 活動目的:遠雄博物館希望藉由博物館員的角色扮演體驗活動,讓孩童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觀眾服務的精神。
⚈ 活動方式:邀請孩童體驗博物館員的一日工作,透過遠雄博物館手作體驗、參訪導覽等活動理解博物館觀眾服務精神,讓孩童輕鬆感受博物館的一天。
⚈ 活動成果:因應上半年《小小博物館員體驗營》活動受到大小朋友的熱烈反應,人文遠雄博物館於暑假期間持續為孩童精心辦理此系列活動,期能藉由孩童對於扮演博物館員角色的體驗活動,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為觀眾服務的精神。設計適合孩童參與的活動,藉此認識博物館的展示內容,並穿插小遊戲於其中,吸引孩童的注意力和興趣。透過此類型教育活動的長期舉辦,增近觀眾對本館認識與認同,期望持續累積親子族群對於參與博物館活動的忠誠度與重遊率的提升,更增加企業品牌形象。

遠雄博物館-小小博物館員踴躍回答問題!
遠雄博物館-小小博物館員踴躍回答問題!
遠雄博物館-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完成積木手作課程!
遠雄博物館-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完成積木手作課程!
遠雄博物館-小館員的文創商店結帳體驗,專業度滿分!
遠雄博物館-小館員的文創商店結帳體驗,專業度滿分!

 

遠雄博物館相關連結>>

2017美術活動遠雄油畫創作展讓「畫」說生活!

台北積木展-積木迷推薦!會動的積木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藝術展覽推薦-油畫迷推薦!鄭愛華花語夢語藝術展在遠雄U-Town展出囉!

藝文展-假日不愛人擠人,來遠雄Utown化身文青逛展覽吸收藝術氣息吧!


遠雄公益官網

遠雄趙藤雄網站

葡萄糖胺治療退化性關節有效嗎?這6種人服用要注意!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