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博物館{悅讀享堂}之我長大了

遠雄博物館詳細內容介紹/D:

此系列活動由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這次的閱讀享堂帶大家一起聽聽閱讀改變了生命,也連結了超凡的友誼的故事

遠雄博物館-想讀書的熊
遠雄博物館-想讀書的熊

⚈ 活動日期:2018/04/07(六) 14:00~15:00
⚈ 活動地點:遠雄博物館
⚈ 活動目的:透過博物館多元的教育活動,推廣藝文教育並帶動親子間共讀及享受閱讀時光,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免費參加,不限年齡,12歲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由說書人帶領參與的小朋友一同閱讀繪本,並結合繪本內容規劃延伸性與互動性活動,提高共讀趣味。
⚈ 活動成果:此系列活動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這次的閱讀享堂帶大家一起聽聽閱讀改變了生命,也連結了超凡的友誼的故事……你能想像一頭想要學「閱讀」的熊,帶著一本書,出現在人群會發生什麼事嗎?剛學會認字時,總是想看得更多,並在他人面前表現,但遇到困難時,怎麼辦呢? 除了友誼和面對挫折,以刺激想像力的故事鼓勵孩子們對於「閱讀」的終身愛好和享受閱讀的樂趣。希藉由共讀教育系列活動的舉辦,讓博物館致力於人文藝術的推廣可以落實於參與家庭的日常生活裡,希望從中培養親子生活美學與態度。並建立此族群對於參與人文遠雄博物館活動忠誠度與提升重遊率。

 

遠雄博物館相關連結:

2018遠雄親子走春推薦星球互動特展,寓教於樂的好選擇!

iFG遠雄廣場為汐止遠雄再創商圈經濟,美食推薦篇

遠雄展覽-《山花渡色》許家蓁創作展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覽開展拉!互動設計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感受愛!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遠雄海洋公園全面回歸振興花蓮觀光- 中時電子報

遠雄今年強力推案- 財經- 自由時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