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 – 2017年「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書活動

遠雄公益 透過英文說故事活動,播下一顆顆閱讀的種子,從聽故事獲得啟發而生根發芽、日漸茁壯,也具體增進青少年學子達到服務社會的目的!

遠雄公益 - 2017年「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書活動
遠雄公益 – 2017年「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書活動

遠雄公益 詳細內容介紹 /J:

活動日期:2017 年上半段年度 1 至 6 月間,週日下午 2 時至 4 時間辦理。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出席人士:吳頻曲英文講師與「故事小天使」團隊 (以臺北市士林高商應用外語科的學生為主)

活動方式:採一對一或、一對二等小組方式進行。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以閱讀紥根之理念, 遠雄公益 特別支持這一項別出心裁的公共服務,由吳頻曲老師帶領一群青少年朋友所自組成立的「故事小天使」團隊,藉由與人文遠雄博物館合作,透過建築為主題之特色,精心挑選以建築、房子及家庭為概念的英文繪本,除了邀請孩子們一起到博物館聽英文故事,也增進小朋友閱讀之樂趣,更同時也展現新世代青少年的文化創意,達到 遠雄公益 服務社會之目的。

遠雄公益 - 故事小天使
遠雄公益 – 故事小天使

遠雄公益相關文章連結

愛心公益-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愛心公益-遠雄文教基金會組志工團送愛心

企業社會公益-遠雄做公益 大眾熱烈響應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 遠雄做公益回饋社會

捐血活動-遠雄公益活動

遠雄公益相關影片推薦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活動~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

遠雄 熊熊志工團|雙老家庭,有愛相挺 公益全紀錄

遠雄海洋公園第二屆「有愛無癌 戀戀花海」公益活動-更生日報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

【 】My英文趣最真實:: 痞客邦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