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修繕任務首站大成功,為偏鄉打造美好居住環境

S/長期支持公益修繕活動的遠雄集團,1997年底成立「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回饋社會,善盡企業做公益的社會責任。今年度遠雄舉辦偏鄉公益行動,在各地進行房屋公益修繕、愛心物資捐贈等行動,尤其是這次偏鄉公益修繕行動首站,更邀請近80名志工加入,期望藉由偏鄉公益行動一同為偏鄉打造更美好的環境。

遠雄公益修繕任務首站大成功,為偏鄉打造美好居住環境

桃園公益修繕對象介紹

偏鄉公益修繕行動首站,公益修繕志工們4月中前往桃園市觀音區,對象是肝癌末期患者向先生,他有肝硬化併發胰臟腫大及腹水臥病在床,家中有四名未成年子女,其中一位還是自己的姪子受託代為撫養,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全家僅靠妻子打零工微薄收入維持家計。十幾年來屋頂鐵皮生鏽腐朽,造成屋內嚴重漏水,牆壁斑駁壁癌嚴重,廁所設備老舊惡臭髒亂,向家6人百般無奈,只能忍受潮濕環境,在昏暗下生活。

偏鄉公益修繕行動動員80位志工,為向家人打造美好居住環境

這次的偏鄉公益修繕行動遠雄志工團成員,來自遠雄建設、遠雄房地產、遠雄營造、 遠雄自貿港、遠雄流通、遠雄美食6家公司。加上偏鄉公益修繕行動的守善義工團團員破紀錄動員近80位志工歷經兩天的時間,將向先生住家的廢棄物丟棄、清潔、油漆、屋頂浪板更換等工程,讓向家人不再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一家人終於可以安心睡好覺。

暖心謝意,偏鄉公益修繕行動大成功

公益修繕行動很快來到尾聲,謝謝辛苦的汗水及努力,偏鄉公益修繕行動大成功!不善言詞的向太太帶著四個小孩,語帶哽咽的代表臥病在床的丈夫,向公益修繕的志工們表達謝意!

偏鄉公益修繕整修前後照片分享>>

遠雄趙藤雄偏鄉公益修繕整修前後照片分享

遠雄偏鄉公益相關連結>>

愛心做公益-遠雄散播溫暖,讓憨兒感受社會正能量

公益愛心活動-遠雄偏鄉送愛心,讓愛蔓延各個角落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偏鄉物資捐贈活動成功!弱勢學子找到翻轉人生動力,勇敢追夢!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大巨蛋未按圖施工? 遠雄要柯文哲話收回去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