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企業參與公益捐贈活動,讓寒冷耶誕月更暖心

S/參與公益捐贈活動是許多人回饋社會的方式,不只是公益團體,企業愛心關懷的公益捐贈活動也日益增長,例如參與社福團體的公益捐贈活動、企業愛心關懷弱勢族群行動等,都是大家關心台灣社會的方式,這次遠雄企業也透過參與社福團體的公益捐贈活動讓弱勢家庭孩子感受到社會溫暖。

遠雄公益捐贈活動-陪讀班小朋友們合影

遠雄參與公益捐贈活動,在耶誕月送暖

進入12月聖誕節期,許多人期待著打開聖誕物的驚喜,但遠雄企業志工不只送禮物給親朋好友,也展現企業愛心關懷,透過與公益團體合作,參與公益捐贈活動,贈送聖誕禮物給一些素未謀面的弱勢家庭孩子,讓孩子感受到企業愛心關懷的溫暖。

遠雄公益捐贈活動-小朋友們唱感恩歌曲

「聖誕鞋盒傳愛」公益捐贈活動已有超過6萬孩童因此受惠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8年發起「聖誕鞋盒傳愛」企業愛心關懷公益捐贈活動,向企業團體募集聖誕禮物,送給1919陪讀班的弱勢家庭孩子。10年來企業愛心關懷行動,包括今年的7,620盒,總計已有63,936人次的孩子,收到企業愛心關懷聖誕鞋盒。

遠雄公益捐贈活動-小朋友們開心的打開聖誕鞋盒禮物

救助協會呼籲大家參與公益捐贈活動,讓更多孩子得到妥善照顧

救助協會夏忠堅秘書長表示,救助協會自2004年發起1919陪讀計畫,14年來已資助超過3.6萬人次的弱勢家庭孩子。106學年度還將成立226個班,免費提供2800個孩子課輔、品格教育、才藝訓練及營養晚餐。夏忠堅呼籲社會大眾除了參與「聖誕鞋盒傳愛」企業愛心關懷公益捐贈活動外,也能踴躍捐款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在下課後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在聖誕佳節收到溫馨的聖誕禮物。

 

遠雄公益捐贈活動相關連結>>

藝文贊助-遠雄贊助愛樂,小種子用琴聲溫暖世界!

愛心做公益-遠雄散播溫暖,讓憨兒感受社會正能量

企業捐款學校-遠雄愛心向下紮根,改善偏鄉學習環境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集團公益回饋7年不間斷,提供弱勢學童受教育的機會!

大巨蛋停工爭議 法院判公安項目可復工

柯市府2連敗 大巨蛋工期再展延922天

大巨蛋停工2年要花4億除鏽百萬處 議員要柯P道歉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