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大巨蛋處理狀況,丁守中向柯P喊話

趙藤雄大巨蛋目前狀況變來變處,令北市參選人丁守中對柯P相當不解,他認為如果北市府因趙藤雄大巨蛋的容納人數及逃生問題就停工的話,其實是本末倒置,廠商在使用執照期間,北市府擁有發放的掌握權,所以只要在發放使用執照時,限制趙藤雄大巨蛋的進場人數即可,不應該在因小失大了!

趙藤雄大巨蛋
趙藤雄大巨蛋

針對北市府處理大巨蛋的最新進度,北市參選人丁守中及遠雄集團同時有話要對北市府說:

一、人民不想再看北市府處理趙藤雄大巨蛋的肥皂劇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指出,台灣指標民調顯示,趙藤雄大巨蛋已經造成市民的怒火,共有 75.1 %的人不滿柯文哲處理大巨蛋的最新進度,他表示:大巨蛋要合於法規,但也不能繼續延宕,市府可施行行政手段,例如限制進場及容留人數,以核發遠雄執照,不僅不會有公安問題,且能讓市民及早享受國際級的場館設施,以免北市人民持續對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持續感冒。

丁守中與趙藤雄大巨蛋

二、因趙藤雄大巨蛋最新進度無法前進造成資源浪費

遠雄集團表示,從2011年已取得台北大巨蛋建照,但現在市府卻說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有問題,如同人民考到駕照後已經上路,後來卻說有問題要重考,讓人無法接受!!遠雄集團更進一步說明,停工這三年,台北大巨蛋停工至今鏽蝕愈來愈嚴重,除鏽經費已從4億元爆漲至17億,且北市近期又公佈台北大巨蛋不得開演唱會,此舉動讓遠雄集團匪夷所思。

三、遠雄集團希望與北市府達成協議使工程續進行

趙藤雄大巨蛋原定進度是要在2015 年底就要完工啟用,但現在人民看見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是任其日曬雨淋,使整個蛋體鏽蝕嚴重,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非常無奈,大巨蛋目前是一邊除鏽一邊蓋屋頂,「目前的看到的蛋體外觀可以視為天花板,未來還會再蓋上一層鈦板」;但他也說,包括鏽蝕、零件換裝、蛋體修繕等,就已耗費17億,且未來恐持續增加,目前是自行吸收,期待能與北市府盡快達成協議使工程快速進行。

趙藤雄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趙藤雄- Home | Facebook

透視遠雄趙藤雄董事長 – Dr.Money房地產觀測站 – 痞客邦

iFG遠雄廣場為汐止遠雄再創商圈經濟,美食推薦篇@ Dr.Money房地產

趙藤雄多空消息|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趙藤雄的非凡人生

 

趙藤雄相關影片連結:

趙藤雄相關新聞連結:

趙藤雄長女悄回鍋著墨百貨休閒事業群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