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喝酒-來看台北市府八點檔,小秘書搞臭柯文哲

Bang/一位秘書的Line對話竟可以指控一位企業家趙藤雄喝酒喝得一身酒氣,的確在重要會議前喝酒是不應該的,但是直接指控趙藤雄喝酒這件事情可大可小,難道說指控趙藤雄喝酒是市府的一種策略運用嗎?指控趙藤雄喝酒的小秘書在事後立刻神隱,可以說為這齣鬧劇再增添了許多令人疑竇的未解之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喝酒參與會議時「渾身酒氣」,北市府今天(5/21)公布對話記錄。對此遠雄週四發出新聞稿回應,當天劉小姐全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距離趙董事長皆保持約1到2公尺的距離,且與會的人員都沒說趙藤雄喝酒。遠雄指出,這些「不實指控」已經嚴重傷害遠雄及董事長形象,因此嚴正澄清。

(馮建棨報導)

北市府週四下午公布LINE的對話記錄,市政顧問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指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喝酒渾身酒氣的參與會議。對此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蔡宗易表示,他全程陪同董事長參與會議,但會中見過的其他人都沒有說趙藤雄喝酒有酒氣。蔡宗易認為,整個國家大事不能因一個小女生這樣講,就讓柯P做出這樣的決定。

蔡宗易指出,當天抵達北市府下車,都是遠雄的人員協助開車門,而劉小姐負責指引方向並帶領一行人上樓開會,過程中劉小姐都在前方引導,而且距離趙藤雄都有一段距離。而進到副市長辦公室後,趙先生跟與談的市府四個人都有握手互動,但這些人都沒有說趙藤雄喝酒

蔡宗易說:『董事長跟洪智坤、副市長兩個坐的距離很近,卻沒有聞到酒味,一個小女生距離那麼遠,居然說有聞到,更何況小女生還回辦公室去聞說「還有酒味」,而在會議中秘書進來倒兩次茶,也都沒聞到酒味』

蔡宗易指出,一個國家政策,因為一個「趙藤雄喝酒」這種侮辱人格的事情,而做出重大決策要停工,不能這麼潦草。而遠雄集團週四傍晚發出新聞稿指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本人雖不在意,但涉及遠雄企業團整體文化和信譽,必須嚴正澄清。

趙藤雄喝酒「一身酒氣」的人到底是誰,答案揭曉!是市政顧問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當天她負責接待。在給市府的報告說明裡,劉玉婷說從趙藤雄下車一開門、進電梯跟電梯中,一直到接趙和蔡宗易原路回去,都不斷聞到趙藤雄喝酒身上發出來的酒氣。

 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也是當天陪同趙藤雄進入市府的人,接獲記者求證時表示:「不可能的事情!董事長是皮膚有過敏,所以臉紅紅的,但絕對沒有喝酒。」
 同時指出劉玉婷一直離趙藤雄有一段距離,約3、4公尺左右,而當時會議當中距離趙藤雄最近的,是坐在左手邊的副市長鄧家基、右手邊洪智坤,都沒有聞到酒味。蔡宗易也說,當天在場的還有北市法務局局長楊芳玲,也跟趙藤雄近距離握手,「這些人並沒說聞到酒味。」
會否對劉玉婷提告,蔡宗易表示,會再蒐集更多資料,與律師討論後決定。(詹宜軒/台北報導)

現在答案揭曉,趙藤雄喝酒這件事情僅僅只是一個祕書的Line群組對話內容,並無實質的證據證明趙藤雄喝酒,但是一個重要的市政建設居然可以因為一位秘書的話而全面停擺,不得不說這是另類的台灣奇蹟。

趙藤雄喝酒事件一覽表:
案情逆轉! 原傳會理事長:趙藤雄身上沒有酒味
趙藤雄喝酒說 遠雄:嚴正澄清
「皮膚過敏才臉紅」遠雄再駁趙藤雄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