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精神被貫徹,遠雄多項防疫措施打造安心生活圈

趙藤雄精神拿出來,防疫期間,多數公共場合都要求量體溫、戴口罩,但我們卻時常忽略了離自己最近的一個防疫點—社區保全物管。不過趙藤雄創立的遠雄集團早已展開超前部署,擁有上百座社區的遠雄集團,擔任董事長的趙藤雄長子趙文嘉祭出多項防疫措施,讓家成為最安心的避風港。

趙藤雄精神「以人為本」,防疫期間更是替客戶著想

趙藤雄以「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的核心理念建立了遠雄集團大事業,至今旗下已有上百座社區,而現今這個重要的時刻,處在幾乎所有人都會接觸到的重點防疫戰區,一定要鞏固好家這道防線。為此,現任董事長,趙藤雄之長子趙文嘉,早已超前佈署,制定許多規範,包括關閉公設、限制外送人員出入、派遣專人向各個社區總幹事了解防疫的狀況與需求。遠雄了解到防疫物資的匱乏,所以發動緊急採購,聯繫管委會主委,讓專人把約200多支的額溫槍送到各社區。

圖:保全物管為防疫的第一前線

不僅防疫措施,趙藤雄遠雄建設社區更加強防疫知識宣導

在防疫資訊宣導的部分,遠雄建設的社區寄出電子防疫文宣,提供給社區做公告,而在遠雄社區雲、住戶App電子佈告欄、Ucity LINE@群組上面也同步發送防疫文宣,也將內政部修編針對公共設施例如交誼廳、健身房、游泳池等等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因應指引》資訊傳達給社區住戶了解。藉此向住戶傳遞正確的防疫觀念,希望正確的防疫知識幫助台灣可以繼續保持本土0新增案例的佳績。這些措施在社區內有居家隔離或是檢疫的住戶更是不容小覷。

iFG遠雄廣場也部署多項防疫措施,打造安心賣場

不僅在遠雄的社區內,iFG遠雄廣場也部署多項防疫措施,確保民眾有一個安心的公共空間。2015年當時董事長趙藤雄建造的iFG遠雄廣場是汐止區唯一的百貨商場,位於遠雄U-TOWN大樓內。而現在正處警戒期,iFG遠雄廣場也斥資千萬投入防疫措施,不但關閉其他出口僅留兩處供進出,還架設了8座紅外線測溫感熱儀、60部自動乾洗手機、規劃580個隔座用餐座位,還增設安心小管家幫顧客消毒,館內電梯、手扶梯和與皮膚有接觸的公共設施也每兩小時會消毒一次。種種措施就是希望提供民眾一個安心的公共空間,也為防止新冠肺炎傳播盡一份心力。

圖:趙藤雄建造的iFG遠雄廣場斥資千萬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