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汐夢想-2018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

遠雄活動詳細內容介紹/D:

遠雄活動展覽
遠雄活動展覽

延續去年舉辦的遠雄活動「遊汐物語─2017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成功推展在地美學教育,為持續藝術深耕理念,人文遠雄博物館將再次與汐止地區15所公立中小學校聯合舉辦「聯汐夢想」展覽,今年遠雄活動即以「築夢」出發,期待給孩子一顆想像種子,帶領各校從天馬行空的做夢開始,超越時空的限制,開啟對自身、對環境、對生活有感的創造,透過對夢想不同層次的延伸,一同走進孩子的異想世界!

⚈ 活動日期:展期:2018/05/04-06/27
開幕:2018/05/11(五) 11:00
⚈ 活動地點:展覽2館
⚈ 活動目的:人文遠雄博物館持續為臺灣藝術環境貢獻力量,並群聚在地學校的資源,以實踐藝術教育及美學的推廣。
⚈ 活動方式:開放給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延續去年舉辦的「遊汐物語─2017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成功推展在地美學教育,為持續藝術深耕理念,人文遠雄博物館將再次與汐止地區15所公立中小學校聯合舉辦「聯汐夢想」展覽,今年即以「築夢」出發,期待給孩子一顆想像種子,帶領各校從天馬行空的做夢開始,超越時空的限制,開啟對自身、對環境、對生活有感的創造,透過對夢想不同層次的延伸,一同走進孩子的異想世界!<聯汐夢想>展不僅僅是述說汐止地區15所學校的作品故事,透過作品的傳達讓觀者知道,每個人都擁有創造基因,等待著被喚醒;藝術不遠,就在你我的身旁,等待著被欣賞;藝術可以是遊戲、是實驗,它提供我們另一條與世界溝通的途徑。

 

遠雄活動連結:

 

iFG遠雄廣場為汐止遠雄再創商圈經濟,美食推薦篇

2018遠雄親子走春推薦星球互動特展,寓教於樂的好選擇!

遠雄博物館-《敬,臺灣》徐寶琳紀念展公益教育活動

遠雄集團推出汐止遠雄親子限定活動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

 

柯P教給台北市民一堂17億的課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趙藤雄長女悄回鍋著墨百貨休閒事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