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聯盟攻台北大巨蛋 棒球選手摩拳擦掌好期待

R/

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史摩(Jim Small)來台推廣MLB棒球樂園活動,他表示,大聯盟在過去幾年在台灣有很好的經驗,未來希望持續交流,包括再組明星隊、經典賽,甚至大聯盟例行賽海外試合,都希望在台灣舉辦,但最重要的條件仍是場地,大聯盟持續關切台北大巨蛋的工程進度。

 

2010年大聯盟道奇來台、11年大聯盟明星隊來台,13年經典賽資格賽在台灣開打。史摩表示,大聯盟預定在60到90天內決定2017年經典賽的時間與地點,台灣雖然不必從資格賽打起(上1屆8強),但若有機會,大聯盟仍願意與台灣繼續合作。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去年史摩來台時,雙方曾談到2017年經典賽再次合作的可能性,當時台灣提出的條件是以台北大巨蛋能如期完工為前提,沒想到新的市府團隊與承包商遠雄合作關係生變,大巨蛋何時完工已是未知數,史摩日前來台時,棒協已將這項訊息告知對方。

 

韓國受天候影影,3月還不適合打棒球,上屆經典賽資格賽才會在台灣舉行,不過首爾可容納2萬左右的小巨蛋預定明年完工,台灣若沒有大巨蛋,申辦成功機會就不大。林宗成表示,大聯盟預定8月公布2017年經典賽申辦條件,棒協尚未放棄爭取主辦權,等看到大聯盟的申辦條件後再進行評估。

柯P不買帳? 營建署:大巨蛋防火避難已獲內政部認可

趙藤雄買蘋果廣告:大巨蛋被污名化,對遠雄來講情何以堪?
市府獨厚「三立」?大巨蛋議約影片曝光
北市:世大運開閉幕場館仍以大巨蛋優先
專欄/打臉柯p懶人包

[中視新聞] 最新空拍畫面! 大巨蛋雛型曝光 20140509

【狗吠火車-民意調查篇】你對大巨蛋有什麼期待?讓我們聽聽球員說法!

大巨蛋提升(第二次) 縮時攝影專案 首部曲 (春源鋼鐵 設計,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