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活動 – 2017年「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故事活動

汐止活動 詳細內容介紹:

  • ⚈ 活動日期:106 年 1 月 22 日、106 年 2 月 12 日 (週日下午 2 時至 4 時間辦理)
  •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 ⚈ 出席人士: 吳頻曲 英文講師 「故事小天使」團隊臺北市士林高商應用外語科的學生
  • ⚈ 活動主題:小朋友一起到博物館聽英文故事
  • ⚈ 活動目旳:透過英文說故事活動,播下一顆顆閱讀的種子,從聽故事獲得啟發而生根發芽、日漸茁壯, 汐止活動 也具體增進青少年學子達到服務社會的目的!
  • ⚈ 活動方式:採一對一或、一對二等小組方式進行。
  • ⚈ 活動成果:此次 汐止活動 博物館秉持著教育紥根之理念,藉由提供適當的場地與資源,特別支持這一項別出心裁的公共服務。由吳頻曲老師帶領一群青少年朋友所自組成立的「故事小天使」團隊,藉由與人文遠雄博物館合作,透過建築為主題之特色,精心挑選以建築、房子及家庭為概念的英文繪本,除了邀請孩子們一起到博物館聽英文故事,也增進小朋友閱讀之樂趣,更同時也展現新世代青少年的文化創意,讓他們在英語學科繁重的課業之外,捨棄玩樂的假日時間,願意挑戰自我,提早進入社會服務體系。
汐止活動 - 人文遠雄博物館
汐止活動 – 人文遠雄博物館
汐止活動 - 故事小天使
汐止活動 – 故事小天使
汐止活動 - 英文說故事活動
汐止活動 – 英文說故事活動

汐止活動 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活動 – 悅來國際會議中心愛麗絲魔幻 婚禮體驗日

汐止展覽 – 2017 鄭愛華油畫雕塑個展 – 花語‧夢語

遠雄活動 – 漫畫城市嘉年華

遠雄博物館 – 新春 美好時雞 好禮二重送

遠雄活動 – FUN 寒假 記者會

汐止活動 相關影片連結

瑞穗國小手做薑餅屋公益活動

【趙藤雄遠雄建設系列】趙藤雄遠雄建設形象篇 趙藤雄遠雄讓家越住越有價值

【趙藤雄遠雄人壽特輯】趙藤雄遠雄-家是平凡幸福的避風港-趙藤雄遠雄「愛 你最愛的人」

生活會話課程都在 評價

評價好不好? 線上學習費用:: 痞客邦PIXNET ::

【 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